【彩虹六号围攻】士官长一锤站姿过人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1:09:56 作者:突斯基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突斯基,今天给大家分享彩六干员Sledge一锤站姿过人洞的技巧。

   我们的干员Sledge拥有的特殊装备是一个可以在软墙面上打开突破口的战术突破锤,在Y8S2以及之前的赛季中

战术突破锤对软墙面进行破坏后会出现一个形状为矩形且可供人通行的洞,你可以蹲姿或者翻越的方式通过这个洞口。

【彩虹六号围攻】士官长一锤站姿过人洞-第0张

一锤蹲姿过人洞

【彩虹六号围攻】士官长一锤站姿过人洞-第1张

一锤翻越过人洞

   但Y8S3赛季的到来,干员Ram龟甲的突破机制可能提高了战术突破锤的开墙强度,Sledge通过洞口的方式不在局限于蹲姿和翻越,可直接以站姿的体态通过。


【彩虹六号围攻】士官长一锤站姿过人洞-第2张

一锤站姿过人洞

  方法很简单,靠近软墙把握锤击的角度。具体为鼠标白点控制在小黑点以下(白点的初始水平位)锤击的前一瞬间向下低头锤击,低头时白点控制在大黑点下的一对小黑点范围内即可以站姿的体态通过过人洞。

下图为三洞比较 

【彩虹六号围攻】士官长一锤站姿过人洞-第3张

从左往右 站姿,翻越,蹲姿

站姿过人洞比蹲姿过人洞稍微高一丢丢。

下面请鉴赏士官长的连续开洞(站姿)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评论区提问,你的疑问也许是大家的,文章的最后请狠狠的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