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鸿雪|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19:10:00 作者:灵生(不出w不改名) Language

不知不觉中以这个为主题氵了很多帖子。先放结论,在泛用性上,鸿雪毫无疑问远超黑,但并没有完全代替她。
我们得接受黑姐姐已经基本退环境的事实,黑在开罐头的作用上确实比鸿雪强,但就现在yj出的怪和地图来看,已经没有合适的罐头让她开了,3000防御以上而且附近有适合黑站的怪,好像不怎么多见吧。就算作为对策卡,使用的频率也太低了。

之所以大家把破甲线差别较大黑和鸿雪做对比,我认为也是因为最近出的活动,包括20以内的危机合约,怪物的防御值普遍都是一两千附近跳的,要是出来3000以上的,优先考虑的也是42之类的干员。
所以即使黑的三技能破甲线能飙上5000,和鸿雪竞争的还是一两千,三千防的怪,鸿雪吃拐率高,攻击范围相对好用,总伤高的优势就能体现出来了。
额...我想的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论证鸿雪比黑更适应现在的环境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注意我说的是更适应现在的环境,没有说黑就完全不能用,就不好用。
黑与鸿雪|明日方舟 - 第1张接下来的部分是说整个重射手,跟鸿雪的作用。
我个人的体验下来,用的最多的其实是酸糖,啊...主要是肉鸽能白嫖,你要说日常打活动带哪个重射手上场...这还真没有,所以说重射手这里完全就是一个待开发的状态,因为面板可以填的高一点,打那些中低甲的怪会轻松很多,鸿雪填补的正是这一部分空缺,她能够更好地体现出重射手的高攻同时加攻速也让她吃拐率不错。
黑与鸿雪|明日方舟 - 第2张啧...说来说去好像没什么可说的了,总之鸿雪不应该看着是抢了黑位置的新干员,而是一个更适应当前环境的重射手,你泛用性再怎么高毕竟破甲线在那里摆着。就这样,有什么问题就说,一起想想,不过现在的一切讨论还处于纸上谈兵的地步,最后还是要看实际表现,总之对于这样一位新干员,我还是比较看好的(主要是好看)
黑与鸿雪|明日方舟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