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2:51:44 作者:生命如歌歌 Language

          从小学到大学,我曾陷入王者荣耀的泥沼,最终踏入端游。

【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第0张

【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第1张

          话说在我的小学时代,我看到周围的同学都在谈论王者荣耀,我觉得我也得入坑才能装酷。所以我下定决心成为一名电竞战神!我抱着冲锋陷阵的勇气,满怀期待地下载了这个神奇的游戏。

          然而,现实真是让人垂头丧气啊!我刚开始的时候就像个尬舞大军的老爷爷,手生得像个鸡蛋蹦不起来。每次比赛都以全军覆没告终,我的队友比熊孩子还坑!于是乎,我只能乖乖当个躺尸队友,偷偷在战斗中磨练躲闪技能。

【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第2张

          进入了初中,我依然忍受着王者荣耀的折磨。每天都跟队友们一起玩,但队友嘲笑我的操作就像戏剧里的喜剧一样。他们说我比线上的小兵还弱,我成了对方队伍中的送分员,简直是丢人现眼到了极点。(那时农村互联网还没有普及,只有我家超市才有WLAN,我甚至顶个大雪天,大半夜趁着父母睡觉,去跑去蹭网。)

           随着升入高中,我再次拼尽全力地刷段位,希望能证明自己的实力。然而,我的努力就像喂狗一样,在别人眼里根本不值一提。别人赢了游戏可以放松一下,而我赢了游戏只能庆幸不会跟个屎盆子一样被队友吐槽。

          到了大学,我终于明白了一些事情。王者荣耀让我明白了一个真理,那就是我对这个游戏来说,完全是没用的。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游戏捉弄了。我决定告别王者荣耀,去玩一些我真正喜欢的电脑游戏。

【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第3张

           从那一刻起,我走进了一个丰富多样的游戏世界。我可以是各种角色,能在游戏中找到真正的乐趣。我可以做一名角色扮演游戏中的冒险者,解开谜题;我也可以在策略游戏中,统一全球;我甚至可以在音乐游戏中,成为舞台上的巨星。

【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第4张

            告别王者荣耀,我就像被解救出来的囚犯,重新获得了自由。尽管我在游戏中再不那么牛,但我收获了无穷的快乐和探索的欲望。电脑游戏,是我生活中的调剂剂,给了我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第5张

           所以,兄弟们,无论你玩什么游戏,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别让任何游戏成为你的囚笼,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才是人生的赢家!

【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第6张

          这就是我从王者荣耀到电脑游戏的故事。无论你是否相信,希望你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并与我一样勇往直前,开拓属于自己的游戏天地!(以前故事,似乎被时间消磨了,但依稀记得那些年疯狂的事。)

【主机游戏】现在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吗?-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