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陈震—三血界于禁?|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00:0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陈震—三血界于禁?|三国杀 - 第1张
技能展示

【歃盟】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两张颜色相同的手牌选择一名其他角色。该角色摸两张牌,然后你摸三张牌

技能来源

历史背景:

孙权称【帝】时,陈震前往吴国祝贺。陈震虽有谦卑之词,但不卑不亢,与孙权在武昌升坛歃血为盟,宣布孙吴与蜀汉两分天下。这身后就是我们的孙权
【武将攻略】陈震—三血界于禁?|三国杀 - 第2张技能剖析

“出牌阶段限一次”代表如果被乐,这【轮】技能无法发动,白板一【轮】。

“弃置两张颜色相同的手牌”代表要么红,要么黑二选一,而手牌则代表无法弃置装备区的牌来发动技能。(不是花色,好评)

“一名其他角色”也就是说不能对自己使用,没了队友瞬间没技能?

该角色摸2,自己摸3”也就是2=2+3。需注意的是此技能在“出牌阶段所以手牌溢出问题得考虑

各模式适用性

军八至尊

主公

首先作为主公,回合外无任何防御技就很容易就会被反贼集火而死,其次技能有延迟性,开局要盲给技能,除非拿aoe测试忠臣(一般为卖血流忠)如果没有,第一【轮】的压制失败在如今的军八场代表的就是败北。

忠臣

作为主流主公下的忠臣还是很可观的,配合过牌流,包yang(通“养”)流均可。只不过有致命伤三血脆皮回合外易暴毙(【歃盟】是出牌阶段所以最终牌得弃回体力值,回合外无防御)

内奸

无法胜任这个位置,脆皮+高潮讽不符合内奸低调发育的条件。2进入单挑局直接白板,要是残血技能发动都有问题。

反贼

包容性最强的位置,只要非不动白均可滑水,况目陈震还是个有一定过牌能力的武将,即可给反贼头子补牌提高防御/输出,自身的“有中生无也可起到找牌的效果去控制主忠方核心的状态。再加上夹在高潮讽的反贼堆里,陈鹤就没有那么耀眼,就算是脆皮也可活下去拉牌差。
【武将攻略】陈震—三血界于禁?|三国杀 - 第3张排位2v2

般这种大过牌的武将在排位很吃香,因为没有手气卡,过牌量大也就意味着更容易找的关键牌,而且排位的【轮】数转得快,陈震这种吃回合数的武将更是如鱼得水,因为其本身有一定的输出能力(过牌)所以可以放在输出位(避免在抗压位打残贴乐)并且可以给队友回合外增加防御(手牌数=防御力,这是一种威慢力。)

斗递主

递主

没一点做递主的资本,脆皮+辅助=送豆。没了队友的陈震技能都用不出来,一个被“断肠”了的三血标将还要对付两个农民,根本不可能。

农民

适合三号位农民,一般递主会先打2号位,此时你只用想怎么保住队友(桃、无看着来)②【歃盟】可给回合外的队友补牌增加队友的抗压力3在经过队友一【轮】输出后,你可以“制衡寻找最适合当下最需要的牌进一步打击递主。还不错

武将评级:军八B+ 2v2 A- 斗递主B+

强度定位+玩法技巧定位

总有人把陈震和界于禁比较,我觉得如果陈震如果是史诗比不上界于禁。如果陈震是精品也没必要和界于禁比,不过算得上是上流精品。

作为一个三血一技能的武将,我认为技能完全不够看(一般都为两个技能,再强也是双技能∶马钧、祢衡)所以在身板上比不够界于禁。

其次在技能发动时机上只能说各有千秋,就像英姿和闭月哪个好没绝对的(英姿偏输出,闭月偏防御)

再就是摸牌数/摸牌质量

界于禁只需给队友一张牌(包括装备,可以给关键牌)可摸三张未知牌。1=1+3无损3张。

②陈震则为弃2张手牌换来自身3+队友2。 2=3+2。虽然收益皆为3,但质量上因"制衡"效果其实更高。相当于8张里选3张还附赠(界制衡+仁德两张未知牌。

最后就是灵活度,界于禁技能大部分时间给队友,但单打时可给敌方,可攻可守。

而陈震只有在队友存活下才能发动技能。高下立判。

所以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把这个强度不超纲的武将定位三血一技能,莫非他有通天之才而我没发现?不然怎么敢碰瓷界于禁的?
【武将攻略】陈震—三血界于禁?|三国杀 - 第4张技巧于配合

①因为技能短板明显,所以陈震的关键牌很简单∶桃(救队友)无懈(自己能动)+1马/防具(保证自己存活时间)

2,反贼适合远主位,既安全在反贼堆里,又可看清最需包yang(通“养”)的队友发动技能。而忠臣适合近位可互相照应。三血无防御忠臣在反贼堆里直接暴毙。

既然是回合内弃置同色手牌,那在没包yang(通“养”)的前提下,怎么弃至关重要。弃黑意味着输出减少,弃红意味着回合结束后防御可能变差。所以我建议在你健康情况下优先弃红(制衡后也能找闪)而在你非健康情况下优先弃黑(黑牌质量差的时候,打不出伤害)

而且我不认为技能残血无法发动,打个比方,你留一张手牌,摸牌阶段摸到的两张不是黑就是红,所以不论你留的什么颜色,技能都可以发动,只是这发动的代价可能过大(牌高质量的话,如黑的aoe或拆顺,红的桃等)此时不建议发动技能,这是主动控制的,而非被动的无法发动,只在于值或者不值。

因为摸牌的未知性所以不具备一般补牌武将的卡手牌操作(春华、刘焉等)更因为摸牌的未知性使得陈震这个武将看起来虽然2换5,实际上并没有用牌能力,回合结束一弃一大把(这点和界权类似)看牌堆。

技能为回合内弃牌发动,所以控制状态的界大乔,曹丕以及断粮户徐晃,韩浩史涣都是陈震的天敌。

排位可与界权、许攸等过牌流配合,与潘濬、界刘禅等多回合武将配合,与界刘备、星徐晃等包yang(通“养”)流武将配合。

克制与被克制

克制特殊∶马良(自书负面技)

被克制

拆迁办∶ 刘封、张辽、离魂婵等

控制状态∶曹丕、界大乔等

控制手牌∶界徐晃、韩浩史涣等

配合∶

包yang(通“养”)流∶星徐晃、刘备等

过牌流∶ 许攸、界权等

多回合∶潘濬、刘禅等

ps:个人觉得配潘濬是最强的,还有与界曹植配合使得弃置的梅花牌可以回收,过牌量进一步增强。
【武将攻略】陈震—三血界于禁?|三国杀 - 第5张【武将攻略】陈震—三血界于禁?|三国杀 - 第6张陈震在如今阴间横行的时代,三血回合外无防御的武将很难有好的发挥。你没有出牌机会,再强也用不出来,更何况还没有单打能力,这点很致命。如果能改成4血,那这个武将还很有玩头,不然这强度只能说超精品。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佳期若梦~,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