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前哨】发表一下个人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1:49 作者:ﻳﻱﻤﻲﻩﻢ Language

就目前我的感受来说,并没有说的这么不堪,游戏性还是有的,可以说底盘很好。

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捡垃圾收益太低,溶质枪的子弹缺的太离谱了,捡一个房间就7,8发左右,打机器人基本都是亏的,还要上拳头肉搏。但是本身血量也差点意思,很脆只能说。造子弹cd1分钟实在太变态了,而且还要给炮台供弹,前期基本是掏不出子弹给溶质枪的,溶质枪的子弹数也很迷,是想要对齐普通子弹数吗,感觉都已经单出一个溶质枪子弹了完全没有必要,不如一发就是一发,看起来也舒服。

目前没玩到后面,听说后面优化比较变态,但是就目前前期来说我的破1060低画质还能带动80帧左右,已经很满意了,但是低画质真的有点辣眼,是真的看的眼睛疼的那种,感觉色调对比度是不是没调好,亮的色彩感觉太鲜艳了,黑的有一说一感觉又黑的离谱,不知道是不是想凸现炮台那种激光枪的质感(雀食帅

其他的目前感觉还好,以后能不能多出点地面单位,直接和对面对冲,不要只做安逸躺在城墙后的人!直接和他对冲给ai扬了!

希望下次更新能平衡一下捡垃圾收益,画面色彩,和击杀收益,反正都是铁壳子,至少也能掉点废铁回收吧,这玩意只给经验也太土了,比如整个扫尾舰队按击杀数反一些材料啥的。

还有把造子弹时间调短一点吧,本来就该是爽游来的,先爽再说,大不了以后把1分钟的cd出成难度增加或者周常事件的buff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