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1:21:49 作者:Williamch Language

引言:

作为一名十年老兵,我玩穿越火线最爱的就是打僵尸了。从最初的生化模式,到后面出的什么生化剑客,多人生化等一系列模式,都是我的最爱。这么多年过去,里面的英雄种类也是愈发繁多,本期就盘点下穿越火线出了多少英雄:

1.救世主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0张

从救世主的形象和伤疤不难看出,救世主是身经百战的老兵,甚至可能已经退役,当生化幽灵肆虐,得知前线的危难后,这些退役老兵们再也无法按耐住心中的怒火,决定帮助这些“新兵”一把,昔日的老兵们拿起陪伴多年的榴弹步枪,重新聚集了起来,组成了救世主军团,从后来更新的救世主独立角色可以看出,救世主也不只一人。

2.幽灵猎手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1张

从救世主的角色介绍中可以得知,随着生化战争的进行以及终结者的出现,救世主们意识到单纯用重火力是无法有效率的击杀幽灵的,必须近身攻击幽灵的要害,救世主中的一部分成员脱离了队伍,组成了敢死队,用从神秘遗迹中提炼出来的合金制作的双刀,对幽灵发起决战,刀刀命中要害。

3.复仇女神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2张

原本是一只女性佣兵团,跟随其他佣兵团一起加入了压制生化幽灵的战斗,但由于没有任何的经验,许多成员被幽灵杀害,整个军团陷入困境的时,幽灵猎手们找到了她们,教会了她们各种技巧,给她们配备了特制的双斧,将她们训练为新一代的幽灵杀手,佣兵团重新组合,并且有了新的名字复仇女神。

4.恶魔剑客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3张

随着装甲终结者的出现,传统的武器似乎无法击穿它厚厚的装甲,保卫者研制出了新型的作战装备以此应对,并将它命名为恶魔剑客,配备的长剑可以砍穿一切装甲,全套的防护服和坚硬的面具也无惧装甲终结者的攻击。

5.恶魔猎人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4张

恶魔猎人或许是堕天使军团的领袖,装备由女皇利刃改造的双刃,对抗恶魔终结者。

堕天使军团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5张

堕天使军团成员曾经被生化病毒所感染,依靠自己的强大意志力抵御了病毒,并且获得了强大的能力,为了彻底清除病毒,踏上了消灭幽灵的道路。至于和恶魔猎人的关系,个人猜测可能是后继者。

6.终极猎手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6张

地狱终结者的出现使得战场变得更加严峻,为此联合政府研制出了新型的纳米装备投入战场,幽灵猎手们原本的双刀无法有效的对地狱终结者产生伤害,使用了新型的带有寒冰元素的长刀,给熊熊燃烧的地狱终结者带来属性的压制,终极猎手的体质已经接近于生化幽灵,强大的纳米装备,虽然使猎手们的皮肤变得仓蓝,但也提供了更强大的力量。

7.孙尚香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7张

来自赤壁的孙尚香,装备新型长刀和紧身作战服。手游里的抽象角色。

8.圣拳猎手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8张

圣拳猎手本是一位修道者,也是一位拳法大师。生化病毒爆发后,他与弟子们合力对抗生化幽灵,但是,随着生化幽灵的不断进攻,身边的人类不断死去,身怀慈悲的他无法眼睁睁看着生化幽灵肆虐人类,自身虽拳技高超,但奈何也是血肉之躯。于是他找到并加入了GRX,他接受身体强化改造手术成为了现在的圣拳猎手,在迷失边城沦陷后,GRX便派遣他跟随佣兵一起前往了迷失边城去对抗新出现的生化幽灵。圣拳猎手与虚空终结者最终在这里相遇。

9.时空猎手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9张

尽管体内生化病毒无法彻底感染堕天使们,但也仍在不断摧残着她们的身躯和精神。终极猎手出现后,她们找到了治愈自己的希望。他们自愿接受了保卫者的强化手术,保卫者改良了对终极猎手注射的强化血清为其注射。强化血清中和了堕天使们体内的生化病毒并赋予了她们强大的力量和敏捷。这群恶魔猎人们现在被称为时空猎手,再一次对抗她们曾猎杀的敌人—钢铁终结者

10.救赎猎手

【PC游戏】穿越火线历代人类英雄盘点-第10张

救赎猎手是来自未来的顶尖女性科学家,她追踪时空的波动,察觉到朝歌遗迹的异动。她是专门带着救赎的希望而来!她手持波动刃剑,帮助幽灵猎手们斩杀无数幽灵,还能够使用强力血清药瓶挽救被感染的人类,或使用冰冻手雷拖延进攻,甚至可以处理幽灵猎手的严重伤势。她的出现不仅是生化幽灵变回人类的希望,更是终结者们的噩梦!

结语:

没想到细细算来都已经出了这么多种了,不得不佩服穿越火线的创新能力啊本期介绍就到这里,大伙有什么想法和意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也希望大伙可以点点赞投投电,阿里嘎多!#怀旧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