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女郎选拔赛优胜者确认 Kson成为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9 11:40:0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如龙工作室宣布了《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夜店女郎选拔赛的最终优胜者。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知名主播Kson以35票的高分夺得大奖,获得了100万日元的奖金,并将在即将推出的《如龙8》中出演风化岛夜店女郎。

《如龙》女郎选拔赛优胜者确认 Kson成为冠军-第0张

《如龙》女郎选拔赛优胜者确认 Kson成为冠军-第1张

除了Kson之外,其他四位选手也将加入《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作为夜店女郎登场。Kson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非常开心能够获得这个荣誉。她还称赞其他四位选手都非常美丽且有独特的特色,从未想过自己能够获得大奖。

《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以主角桐生一马的视角,描绘了《如龙6》之后的故事情节。这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并支持中文语言。

《如龙》女郎选拔赛优胜者确认 Kson成为冠军-第2张

《如龙》女郎选拔赛优胜者确认 Kson成为冠军-第3张

《如龙》女郎选拔赛优胜者确认 Kson成为冠军-第4张

《如龙》女郎选拔赛优胜者确认 Kson成为冠军-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