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格索托斯的庭院》首次众筹已发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3:11:25 作者:骨钉工作室 Language

各位股东好,我是小骨钉,众筹的实物奖励,除猫山王因工期问题需年后发货外,已经基本发货完成,还请各位股东查收,如有问题,请及时在联系管理。

将近5000多个快递终于发完啦!从9号开始,工作室全员(人+猫)一起上阵,日夜兼程终于打包发完,如果大家收到了一个署名为“小骨钉”的圆通快递,那大概率就是这次众筹的周边啦!(极少部分圆通没办法到达,会是其他快递公司)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首次众筹已发货!-第0张

另外,因为发件数量众多,可能会出现少发、漏发、多发、未发等的情况,如果收到货品有问题,真的十分抱歉,请第一时间和小骨钉联系,也可以在摩点后台私信及申请售后,写明原因,我们这几天会集中第一时间处理,感谢各位股东的理解和支持。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首次众筹已发货!-第1张

对了,钥匙扣和立牌以及扇子都有一层保护膜,如果收到发现亚克力发白不要慌,这是保护膜,所示白色的,如果正常使用请撕掉膜就行了。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首次众筹已发货!-第2张

虽然一周前发过公告及短信提醒大家改地址,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可能因为放假等原因,仍可能会出现人不在学校或收不到货的情况,也请大家第一时间和快递沟通,也可以和我们联系,通过摩点后台私信留下正确的地址,我们会尽力协助大家解决处理。猫山王发货大概的时间为3月份左右,届时也会提前发公告提醒大家确认地址,还望理解。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股东对《犹格索托斯的庭院》和骨钉工作室的支持,期待下一次!

没有参与到的也不要灰心,会有少量余量后续上架,最关键的,后续还会再开一次周边众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