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建议,内部人员请看一下,路过的朋友顶一下,谢谢|武侠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9:45 作者:执笔画卿颜 Language

武侠这款游戏我玩了几天,感觉制作的很棒,但是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天就说一下关于连招被控这点。
玩游戏时我发现,只要被对手控制住了,一套连招下来是毫无还手之力,按什么键都不管用,只能等爆气,如果是新手你就可以再一套打回去,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而如果是会玩点的,他会控制好时间,在你要爆气的时候后撤,等你爆完气再回来打你,可以说被控的人毫无游戏体验。
我建议增加被控逃脱机制,就是再被控的时候连续按两下闪避键可以损耗两倍气力而达到逃脱控制的目的,最好再加上瞬间的霸体,0.1秒就够。
或者还有一种方法,在被控时按住防御,可以在对方该招式结束瞬间的空档抵挡控制和大部分伤害从而进入防御状态。这时对方见你格挡就需要飞踢等破防的招式来打破你的防御,在防御被打破后的一定时间内不得再次防御。如此你来我往的打斗才更有游戏体验。
说到防御,我玩这游戏的时候发现防御时点一下就进去防御状态,再点一下就退出防御状态。这样其实并不好,因为打斗的时候经常会手忙脚乱,再加上对方的控制,就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防御状态了。我建议按住不放进入防御状态,松开即退出防御状态。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发论坛提建议,如果有用采纳,并进行改进。看到的朋友觉得我说的对的顶。如果有觉得我说的不好的朋友也勿喷。毕竟也是为了游戏能做的更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谢谢大家!
最后祝游戏做的越来越好,祝看到的朋友万事如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