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发地区可不可以踢人?|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20:40:10 作者:自力更生的水蜜桃 Language

可以
可以
可以

真的没人说不可以,你的悬赏爱踢谁踢谁,但是你发悬赏到了地区,就默认了需要地区的人来帮你打,你没在悬赏上面说明“高战力的不要进,我很需要这个mvp” ,就意味着大家都能进这个悬赏。
悬赏发地区可不可以踢人?|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人家蹲了大半小时,抢了个悬赏,莫名其妙就被踢了,谁没火气?对,你是队长有权利踢人,别人被恶心到了就没权利骂人是吧?美名其曰:骂人是不道德不文明的。可恶!说实话,这也太双标➕白莲花了。我不信你玩游戏就没骂过人,嘴上说说也不行,你骂人了那你也是不文明的,你污染了游戏环境。 ╰(⇀‸↼)╯
悬赏发地区可不可以踢人?|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接着回复这个人↓
悬赏发地区可不可以踢人?|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举的例子看上去就很不恰当。恰不恰当暂且抛开不谈,就说公司发了个招人公告,录取到了员工后直接解散可不可以? 啊,当然可以呀,然后员工就当冤大头是吧?

这些应聘的人需要制作简历,挑选服装,了解公司背景情况,做各类面试准备。应聘当天推掉其他事情,赶地铁/打车/公交等等,面试时过五关斩六将。上班当天告诉你,我们公司解散啦,你们都走吧!公司是我的 我想解散就解散,别来找我的不痛快!

这不是把人当猴耍吗?不被打一顿已经是轻的了。

做人不要太自私,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知道你被踢了很多次也没一个个去私聊骂人,所以这就代表你可以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让别人也不许骂人了嘛?

踢人可以,但是也要做好挨骂的觉悟,实在听不得骂人的话你屏蔽私聊不香吗?现在挨骂了又跑出来挂那个被踢的人,喔,就你最尊贵,啥啥委屈都给别人受对吧!

至于为什么不在原贴回复,啊,因为我被帖主拉黑了。扪心自问,我没说脏话,也没骂人,很诚恳地在交流。 悬赏发地区可不可以踢人?|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人生第一次被拉黑,体验很新奇。但我不会拉黑你喔,因为没必要,各种声音都能听得进,才叫心胸开阔,别以为说几句 “我觉得骂人不好”,“我不想骂人”,“我就从来不会私聊骂那些踢人的房主” 你就真以为自己格局大了。
(烦人!不好意思,本人很小心眼,很记仇,这事我就要说出来。) 悬赏发地区可不可以踢人?|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