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圣诞节闪击了波兰CDPR总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3 10:17:32 作者:白发尾 Language

十二月北欧行的最后一站是波兰。华沙的城市有些像二线城市的某些格局,有和国内一样的大楼和小区,就是行人很少。

临走前打车去了CDPR,风大的吓人,刮得脸都肿了。总部在一条公路旁边,从外观上来看,就跟普通的办公楼没什么区别。

【巫师3:狂猎】圣诞节闪击了波兰CDPR总部-第0张

入口在外侧楼的左边,由于是圣诞节,总部外面的环境都没有什么人,有一个赛博朋克2077风格涂鸦的指示牌(蓝黄涂装的感觉)。指示牌附近是一个类似娱乐室的地方,也用蓝黄的大块颜色装饰。

再往里走有些荒凉和贫穷的感觉,冬天的杂草和枯树都有点萧瑟,加之华沙的天气相当干冷,走在小路上,和走在杭州的某些工业产业园区,或者什么创客空间的感受是一样的。

大楼后面是块工地,有一幢半成的架子,还有大块围起来的沙地,像是在开辟新的园区(又有钱了?)

没多拐就看到总部的门口了。

【巫师3:狂猎】圣诞节闪击了波兰CDPR总部-第1张

整个总部唯一有点帅的地方

小小的接待口,左侧是杰洛特的等身像,右侧则是v。雕像的后面有世界各地以猎魔人和赛博朋克为封面的游戏杂志,包括中文的。

自动门的两旁摆满了十几年来大大小小的奖项。

【巫师3:狂猎】圣诞节闪击了波兰CDPR总部-第2张
【巫师3:狂猎】圣诞节闪击了波兰CDPR总部-第3张

都戴了圣诞帽,可爱的捏。

【巫师3:狂猎】圣诞节闪击了波兰CDPR总部-第4张
【巫师3:狂猎】圣诞节闪击了波兰CDPR总部-第5张

在这里可以看到里面的工作环境,都还在度假,黑漆漆的。不抱什么期待地问接待处的小姐姐,能不能四处参观一下。

“不行,但是如果你愿意,可以在接待口这里转转拍拍照。”

好吧,毕竟也没有预约,何况人家还在放假。之前据说在官网预约之后,可以进去转转。

转头又问她,我是猎魔人的粉丝,可以给我一些海报吗(提前了解过来都可以免费领的)。

我的朋友要了赛博朋克的。厚厚的一张,手感很好,临走的时候有些不甘心,所以回去两个游戏的都要了一份。感觉自己有些厚脸皮,不过好在工作人员态度很好。

【巫师3:狂猎】圣诞节闪击了波兰CDPR总部-第6张

留下足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