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合作者战队皮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6 11:04:15 作者:宿命 Language

大家好 我是宿命 给各位盒友们 来爆料一下 你会更喜欢哪一套呢?


咱们先说来第一套 17Gaming的夹克加裤子 总体还不错 AK还有手套看的比较有手感! 我个人的话比较喜欢这把AK!

【绝地求生】PCL合作者战队皮肤-第0张

第二款呢 就是咱们PeRo战队夹克和裤子也是很好看的! 手套的话很像之前的老手套 像小魔王 你们会入手吗 AK看了一下也是稍微有手感的!

【绝地求生】PCL合作者战队皮肤-第1张

第三款的话 跟着偏黄夹克加裤子做的 也很Nice 包括手套和AK也挺好看的!你们会冲这款衣服吗!#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绝地求生】PCL合作者战队皮肤-第2张

接下来迎来的就是 红夹克加裤子 这款偏红的(夹克 裤子 手套 Scar ) 也是挺不错的! #pcl2023# 

【绝地求生】PCL合作者战队皮肤-第3张

好了今天就是 爆料一下合作皮肤 你们会更喜欢哪一套呢? 欢迎你们来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