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双S建议|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9:29 作者:流浪者 Language

心系也上了四个了。我觉得单是心系双S也是可以出一个推图的攻略。这里主要说的是打pve每个本的建议。
注:我会说有徽章和枚徽章的情况。

艾尼路:
      因为没有徽章,所以就不说了。缺点也很明显没有霸体。但是算上激斗技可以有两个远程攻击。单刷的话可以无伤破盾,群升的话也可以用大小奥义在全是范围伤害。各个模式都比较适合用。

青雉:
      没有徽章,不到后期就废了,而且到后期才能玩,前期就算有无敌连一个技能前摇无敌都不能。对新人很不友好。但是有徽章的话就是强化无敌,所以伤害也可以不用看,竞速是不可能的了。但是有徽章的话,他的强势点就来了。那就是打推进城,因为血会继承,所以很多时候被迫带回血,有他,几乎是全程无敌。被小怪消耗就没有了,可以一直保持血量的优势。我打过真的很舒服。且推进城要还是靠生存,打完就行,伤害要求不高。
大熊:
      前期也是可以的,但是强势点也是在徽章,然后就是五星以后可以连续刷小奥义。有了徽章可以有霸体,小奥义还能回血。打怪的时候,可以用一技能远程消耗,也可以蓄力一技能附加技,很好用。主要推荐他打推进城,勇者。其他也可以。但是缺点就是太呆了。绝大部分技能前摇都比较长。
黑足:
       一个很极端的英雄。前期很容易获得。那也就是前期没有心系双S的时候过度。五十级之前就可以不用了。之后还养也可以呀,因为后期也是可以用的不算浪费。建议可以给他去船舱修炼,七十几级之后才考虑再养。技能破盾很不好用,特别是打无尽的时候。去破盾的时候技能伤害少就算了,但破盾之后随便几个技能,就可以把怪物踢飞很远,给队友很不好的输出空间。全程就你一个飞来飞去队友么都摸不到。打无尽十分遭仇恨。就算是有徽章,他也就只能打一下勇者。也就是勇者才会给你一个怪而已。但他勇者确实是不错。但是要养够徽章才行。所以说他就是前期过度后期再养。中期是废的英雄。就算后期养了局限性也很大。我不是特别建议除了打勇者用。我也很好奇,做好为什么要给黑足这个 徽章,这不是让他变得更极端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