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求求你们不要再玩“导管”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2 14:27:49 作者:在下很乖 Language

        Apex新赛季来袭,新传奇“导线管”。我们可以大致确定新传奇“导管”应该是辅助型传奇。 

        我们先提两个,为文章铺垫一下。探路者是辅助位的英雄,他拥有最小的头部建模,稍微降低了被爆头的几率。探路者的钩爪相对来说会短一些,增加了该英雄的灵活性。除了用钩爪抵达彼岸外,喜欢挑战的同学可以试试用钩爪把敌人抓过来打。

        直布罗陀是一位防御系英雄,被动枪盾让他对枪的时候比其他英雄更有优势,同等装备下,他更耐打。直布罗陀的技能保护圆顶能给队友和自己一个调整状态的时间,罩子和大招共同使用,效果更好。

        下面介绍新传奇“导管”的技能。

【Apex 英雄】求求你们不要再玩“导管”了-第0张

        导管的被动技能:在距离友军50米的时候,向友军移动,会在3秒内增加百分之三十移速。当然,进入50米这个范围的时候,加移速的效果就没有了。

        战术技能:使自己和友军获得一个长达八秒钟的临时护盾。六秒钟就能为友军提供一个满额125点的护盾,并且在50米以内能够跨越阻碍为友军充电。对于自己的增幅则较弱一些,但是这个战术技能和被动能在关键时刻及时救援友军。

       终极技能:正常发射形成一排磁力带,会持续1分钟左右。向脚下施放会形成v字形磁力带,会对进入其中的敌人造成每秒10点伤害和减速,而对于我们没有影响,换言之,只对敌人生效。       

【Apex 英雄】求求你们不要再玩“导管”了-第1张

【Apex 英雄】求求你们不要再玩“导管”了-第2张

        新传奇“导管”技能简单,效果强劲。在赛季中估计会被经常使用。我们要爱惜身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