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2 18:17:46 作者:咪太郎Sama Language

想必最近很多精神阿根廷雄鹰或者土耳其火鸡都被遣返国区/港区/台区/美区等等

我自己也是遇到了一些情况,在喝高懵头的情况下,在购买游戏时全局魔法(Global)模式错误设置成了毛熊魔法(图1)(此处应注意全局节点的设置优先级高于规则节点的设置)

【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第0张

加速器:上全局,下规则

于是因为自己这个失误喜提俄罗斯外区号一枚吖~(当时号里一千四百多比索自动转换卢布)

【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第1张

怨种,游戏也买不了了

果然,购买游戏时候你所使用的网络IP环境这一点,很重要!!

所以我为了验证自己的结论,我注册了一个国区小号,挂了米国的魔法,尝试购买游戏

然后使用马家支付,点击跳转以后一直显示处理中

【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第2张

没跳转,很诡异

然后……

自由米粒煎,🔫战每一天

【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第3张

被流放美区

————————分割线————————

【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第4张

以下盘点其他一些关于导致遣返的论调:

1-标记论

购买被换区和你登录节点也是有关的!有人说关于G胖遣返是提前标记,这种说法没有可靠验证,毕竟鼠鼠吧和叔叔站也有很多人证明平常登录节点和购买节点一致,但账号仍然被送去了别的区

当然也不能说标记论就是假的,只能说,尽力保证你的账号登录地区和你的账号所在区服一致,并没有坏处。

2-stm服务器Bug论

真要是bug,每周三例行维护早修了,真拖这么久不修,很难不怀疑G胖没有鬼

3-非正宗原生魔法论

这一点可以是公认的,众所周知,加速魔法分为中转加速魔法和妈生(原生)加速魔法。很多被遣返的老哥说自己用了一些声称是土/阿地区的魔法,但是依旧被遣返。

原生加速魔法:由当地 ISP 运营商提供的本地加速魔法, 100%不添加一滴水的归属机房所在地域,价格美丽,虽然延迟较高,但可以被限制区域的服务或游戏所认可(这就是很多老哥说用正宗魔法至今安然无恙的原因)。

中转加速魔法:不是归属当地运营商的IP,通过广播中转,但是这个魔法的Whois信息中的区域并非机房所在的区域(例如你买了一个阿根廷加速魔法,但是通过查询,他的Whois位置为HK,这就不是原生加速魔法)价格亲民,延迟低。

【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第5张

————————分割线————————

所以如何避免遣返?

  1. 找靠谱的当地人以礼物形送你游戏,目前没有因为收礼导致遣返的(需要满足steam的好友送礼条件比如加好友满1个月)
  2. 坚持原生加速魔法养号,登录、挂刀、发评价,都要使用魔法。个人资料更新为所在地区的语言,评价也用对应地区语言发送,好友多加几个和你同区的(阿人加阿人,土人加土人)
  3. 苟住,不买,静观其变。生命在于静止

【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第6张

————————分割线————————

是否会遣返常态化?还是类似于21年的一波浪潮?

没有定论,静观其变。

建议等到多数人购买情况稳定之后再动手买游戏。自己挂刀,切忌贪买便宜余额。

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使用多个注册的小号+土区充值卡反复验证尝试,总结一套各自认为稳定的购买游戏法。

【PC游戏】关于steam遣返机制及购买游戏的思考-第7张

我用来测试的几个崽

目前就想到这些,有其他测试结果会更新补充

#steam游戏#   #阿根廷区#  #土耳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