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装暗影公主塞勒诺希娅》制作报告14:围绕场景做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16:03:35 作者:一得阁阿米诺斯 Language

你好!

只开着空调的日子,有点冷…… 我穿着厚衣服工作。

盖上毯子很方便。

现在的进展

我们正在继续开发《魔法暗影公主塞雷诺西亚》。

我正在为试用版制作sex场景,将我创建的文本实现到游戏中,并设置 SE 和 BGS。

活动场景的插画还很粗糙,不过我打算在完成搬家后继续推进,稍后会解释。

制作装扮服装

我最近一直在写很多文字,所以我休息了一下,为早期的活动制作了服装,并制作了我的休闲服装的变体。

平常的兔子啊!

然而,颜色是我一直担心的事情。

我们计划为装备实现多种颜色,但会在活动中固定,所以我们想知道哪一种看起来最好。

Celesphonia的Amane-chan是一只红色兔子,但这次我认为是一只蓝色兔子。

彩虹是一个额外的奖励。(我不需要)

《魔装暗影公主塞勒诺希娅》制作报告14:围绕场景做工-第0张

黑色紧身裤兔子!(吱吱声)

我想尝试给这套衣服涂上更光滑的珐琅漆,但这似乎很难......

与配音演员一起创建脚本

上次我写了关于配音演员的文章,谢谢大家的反馈。

最后,我在做出决定之前听取了很多人的样本,但将范围缩小到一定程度确实很有帮助。

我决定请某人这样做,并且我还为该请求编写了一个脚本。

这是我第二次写剧本,但我还是个新手,所以花了很长时间......

和Enisia一样,它将有各种台词+类似BGV的格式。

在《Enisia》中,不仅是sex场景的BGV,而且各个场景之间的对话也受到了好评,所以我希望这次也能有吸引力。

移动!

从今天开始,我将处于移动模式一段时间。

我认为大部分生产将在这段时间停止,但我计划尽快准备好工作环境并恢复生产。

我认为事情会在二月初恢复正常节奏。

我通常每隔一周更新一次ci-en文章,但下一篇可能是一周左右之后,即二月中旬。

由于各种准备工作和时间限制,最近制作进度比较慢,但我想环境会好起来的,所以想等一切都整理好之后就立刻开始制作。

如果您喜欢或评论这篇文章,我将非常高兴!

下次见!


しもばしら工房

2024/01/26 18:0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