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抓野换血流升级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1:36:11 作者:男酮西安大同 Language

不用假人刷级如何快速升级?

在我今天的一次偶然尝试后发现了游戏酒馆可招募npc的刷新机制。

    现版本刷到的npc等级并不是比队伍中最高的等级低一级,系统会求算队伍的平均经验,看这个经验对应是多少等级,然后刷出这个等级的npc。由于等级越往后所需要的经验越多,每一级间已经得到的经验(你现在是8级,拥有升到8级所需要的所有经验,再加上超过8级未到9级的溢出经验)差距越来越大,所以求算出的平均等级会很靠近队伍中的高等级角色,这里的角色只算可以上场的角色,包括动物。

     

    初次发现这个机制的情况:当我的人物只有5级,刷出来的难民都已经8级了,实在难绷,但是狼和猪勉强能打过。我就想着,能不能抓一条阿尔法(游戏中中后期出现的头狼)当队友,好让自己打难民轻松点?抓成功后回酒馆(抓到的阿尔法也是8级),忽然发现酒馆刷新的npc等级变成了7级,直接提高两级。

     

    再次验证这个机制:在用假人把主要角色升到满级后,由于我的人贩子流刷钱玩法在前期留了许多烂属性的低等级npc在商栈里,所以后期刷钱时,商栈都塞不下人了,又不舍得直接解雇队友放弃一次刷钱机会,发现带着垃圾队友之后客栈里的可招募npc从11级变成了10级甚至9级(自适应模式)。

     

    衍生出的一套自适应升级路线:抓野换血流。队伍里就留两个到三个角色,两个刷不出阿尔法狼,只有普通狼,但是等级比你高是肯定的。然后捕获,用系统提供的高等级动物朋友拉高自己队伍的平均等级,然后招募新队友,放弃旧队友(我后面会详细说对旧队友的处理),再抓野,由此循环类推。

     抓俘虏由于前期没有枷锁俘虏有可能会逃跑,而且需要先休息好几天才有可能把俘虏变成可上场的队友,所以抓动物朋友比抓俘虏简单得多。

     

    这个方法可能只对阿尔法狼有用,我后面抓猪尝试复刻一次,没能成功。

    另外再给新手讲下阿尔法狼的技能啥的:普攻撕咬,对流血敌人必定暴击。普通的狼就只有造成伤害。

    天赋树有:“队伍中至少有三头狼时提高30暴击率”,“休息时不会再被袭击”等。

    吃的确实多,但我觉得三头阿尔法狼不失为开图的好办法,动物朋友比丁真厉害多了。

    配合混乱与暴力路径高等级时,“每有一颗嫌疑度星星全队加5%暴击率”,刷钱时有几率让守卫取消通缉而保持高星状态,即便是普通的狼也可以成为很好的队友。

     

    对于等级低,我们用抓野换血流要抛弃,但是专业技能很高的角色,如何处理?

    带在队里会上场,敌人更加强力,超级拖后腿,又想带在队里蹦蹦专业等级高的好处,怎么办呢?手铐柱子(营地枷锁配方,让俘虏100%不会逃脱)+师徒(贸易路径,当队里拥有更高‘专业’等级的同专业队友时,获取专业经验翻倍。游戏翻译应该是有误的。)+酒友(喝酒遗忘debuff特质的技能)完美解决。

    【PC游戏】抓野换血流升级打法-第0张

    枷锁配方

    【PC游戏】抓野换血流升级打法-第1张

    师徒技能面板

    【PC游戏】抓野换血流升级打法-第2张

    酒友技能点面板

      注意酒友技能需要两个达到好友关系的队友都拥有负面特性。

        • 先刷出后腿角色和高等级队友的好友属性
        • 直接捕获后腿队友(捕获队友需要在营地里右键角色,点角色模型下面的小齿轮),然后用新的高等级专业菜鸟刷专业等级(比如我是直接13级的角色开始刷修补匠这个专业)。

        这里我的角色因为之前刷等级刷出了“千杯不倒”称号和“无酒不欢”负面特质,刚好满足酒友技能的要求,还能刷掉顶级队友的负面特性。

        【PC游戏】抓野换血流升级打法-第3张

        上面的“酒鬼”特质效果就是“无酒不欢”

        人贩子流刷钱积累的巨额财富可以让我直接清空所有商人的包包,狂造狂解锁配方就行了,要不了多久就能达到专业满级,打造一个完美角色。同样怕一下子造太多东西经验溢出,可以佩戴达到大师等级后增加知识点经验的饰品。

        • 高等级菜鸟变成高等级大师后,可以直接把老师傅当俘虏交监狱;也可以用酒友技能刷掉背叛特质,用来刷钱;也可以刷掉背叛特质后把老师傅留在商栈,安稳度过下半生。


        不想通过假人刷级降难度的老哥们可以试试我这个方法,希望能尽力减轻新手们的游戏体验,我确实喜欢这个游戏,希望大家都能领会到游戏的魅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