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0:10:11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今日咕咕 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今日负债 拖了3更


73.俞泽铭的自信

虽然说是让吴天荣等着,但是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俞泽铭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爱龟的队伍!

怎么会有进攻方最后30秒了还在架默认啊喂!

这真的是能被允许的吗?

这真的是能可以的吗?

他的内心已经没有任何的力气去吐槽这支王八队了。

一旦只要秦邹或者任何谁没忍住,进行道具反清或者是静步前摸,总是会被对方做铁血默认的墨镜男等到。

这让他们近乎都不敢前压,根本不敢给任何的机会,但是通常就在他们枪架的眼睛都快花了的时候,最后的二十秒中他们居然集结了一波非常完整的爆弹进攻!

这股凶猛的提速他们根本招架不住,架枪的疲惫感和严重的枪法变形让他们的防守变成了一张糊起来的纸,对方只要轻轻一捅就会破碎。

“这瘪犊子。”

秦邹骂骂咧咧的不知道说点什么好,毕竟在自己的赛区比的都是谁打法硬,第一次碰上这种比谁更龟的,实在是让他有点找不着前后。

“下一把道具尽量省点用,一个打发现一个捏烟火,我们打回防。”

余泽铭知道这是一把关键局,因为这把如果输了,他们又要面对ECO连续丢分,丢了手枪局后就只拿了一分,一旦对面开始龟了之后,他们的得分开始举步维艰。

而这份举步维艰,也应该到此为止了。

余泽铭开始就直接非常激进,以往都是以步枪手角色的他,抗起了狙击枪的重担,因为他明白面对这种王八队伍,就只能用这种具有强大杀伤力的武器。

但是他没有着急,因为他已经清楚了对方的开局站位,那他就能想到相应的对策。

为此他叫燕公秀给岚山航空的那两位默认队员,做了一个“爱心套餐。”

燕公秀在警家就给出了一颗最快的匪口烟雾弹,这颗烟雾弹只需要站在B点的喷漆和油桶下面,瞄准画面中间的一个突起圆柱借助一段跑跳投就能完成。

给出这一颗最快的匪口烟雾弹之后,燕公秀的任务还尚未完成,在第一身位端着大狙的俞泽铭已经来到了气球时,他也来到了厕所中段,瞄准绿椅给出一颗跳投闪光,把俞泽铭顺利送到了游乐园贴墙。

这一颗闪光看似随意,实则是针对匪口,能保证对方不会有头铁的混烟出。

这颗匪口烟虽然可以让他们放弃中路的控制权,但是却依然能够去游乐园,这就是俞泽铭需要处理的点。

无论对面有没有头铁抢游乐园,他都必须要去拿到这个地图控制,在前面的进攻中,由于前期没有第一时间铺展开阵型,让对方拿到了可乘之机,等到对面架住枪的时候,再反清就来不及了。

所以他的这一波开局提速主动前压,正是要破坏对面的默认节奏,从问题的根源上击溃对方。

燕公秀的闪光看似随意,实则是已经处理好了所有的细节,给出第一颗针对匪口的闪光之后,他马上又调整了位置,瞄准那绿椅边上的竖条给了第二颗跳投闪光。

这颗闪光他同样是有设计过的,能够精准的避开已经贴墙的俞泽铭,而给到游乐园一个全方位的闪白!

这就是燕公秀的战术素养,这个看起来不起,戴着眼睛的矮个子男孩,却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细心和道具理解。无论是和谁搭档都能做好不错的辅助,俞泽铭明白这一点,所以在等到游乐园闪光到位之后,他没有丝毫的怀疑,而是果断的拉了出去。

遗憾的是对方还尚未来到游乐园里,虽然没有拿到这个击杀,但是他却已经得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枪位,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

而这家伙,更是自信到直接架着树的中间,打算直接准备甩两边?

俞泽铭?你是认真的吗?

坐在台下的陈佳楠已经看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一波小配合抢中路非常亮眼,这种水平的配合才是他想要看到的,但是这俞泽铭,居然狂妄到了这种程度?

架着游乐园那龙头和两朵花之间的那棵树,打算直接甩两边木板出来的人?

就连吴润凯都被他这疯狂的举动吓得有些语无伦次。

“偶买噶,俞泽铭架着中间准备甩两边,我的天呐,你真的把自己当成上帝了吗?就算是苏宁在这,也不敢做这么疯狂的举动吧!”

他已经无语了,这虽然是一场比较娱乐的比赛,但是还是有切切实实的奖金摆在这,而这俞泽铭此刻的态度就好像是在玩乐,他的内心,难道就根本没有求稳这个字吗?

还不等吴润凯的内心惊讶完,俞铭泽的枪声给出了答案。

吴天荣刚露出一个手臂,甚至都还没见到俞泽铭一眼,他就已经开了这惊为天人的一枪,而这像是神迹般的一枪直接隔着木板击碎了这个铁王八的硬壳。

近大远小。

陈佳楠看得倒吸一口凉气。

这一枪虽然看似是反应快,但是这也是一个会被人忽略的近大远小的点位,从木板拉出去的吴天荣会慢半个身位看到俞泽铭,而正是这半个身位的时间,足以要了他的命。

架中间甩两边,伴随着吴天荣的血溅在游乐园那孩童作画的木板上。吴润凯的表情已经惊讶到能够塞下好几个鸡蛋。

有配合的开局走位,自信的游乐园架枪,精准甩狙击杀,俞泽铭这一枪的观赏性已经到了足以被做成集锦的程度,台下的众人看得也是欢呼不断,这不过是开局短短十几秒钟发生的击杀,被他们把气氛烘托的像是夺了冠。

他其实非常喜欢这张地图的天气,树木摇晃,影子翕动,耳边是沙沙的风声和止不住的虫鸣,杜鹃的叫声清脆不绝,这种天气下躺在草坪上只要稍微打个盹,远方就会传来信号灯闪烁的声音,十下之后,耳膜鼓动,火车穿过铁轨。

俞泽铭喜欢这种感觉,因为他总是会想起那个小镇的夏天。

 

【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3-第0张

匪口烟

 

【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3-第1张

匪口闪

 

【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3-第2张

游乐园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