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饰品方案专区】投票roll 个6.66n听听社区老哥们的意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19:08:11 作者:🦔... Language

不roll没人看,只能有偿和社区老哥们取取经。

【CS:GO饰品方案专区】投票roll 个6.66n听听社区老哥们的意见-第0张

我有个坏习惯就是如果不一起玩游戏就很少会去联系人,无论是网友还是中学同学。久而久之就容易淡了关系。我感觉挺正常的,就没话题聊了的话就不聊呗,但有时候很郁闷为什么每次都是得我去找话题找游戏去和别人玩但从来都没人来dd我比如说诶这个新游戏帕鲁挺好玩的要不要一起玩。

而长时间不联系(半年一年不说一次话)的steam好友就会把他删了毕竟感觉只是网友,之前一段时间cs退坑就把整个好友列表删光了去打另外一个游戏,就认识了新一群朋友。

通常认识朋友我就会有意识的去套他们的生日,生日的时候送点小礼物饰品啊什么的,通常会特意去留意话题里聊的东西去找特殊的磨损啊模版颜色什么的。但我最近越来越发现好像只是在感动自己。送出去的礼物不是被卖了就是被丢进菠菜网里翻硬币。无论是生日礼物,圣诞礼物,新年礼物啥的毫无意外90%都被卖了,也不只局限于这新的一批朋友看了以前的朋友的库存送的东西全都被卖的一干二净。

而到了新年圣诞节生日什么的,别说礼物了连个祝福都没,就感觉我是个啥卵。我也总不好厚着脸皮和别人说是我生日要礼物,虽然说不是钱的问题就是挺难受的。

这次这帮新“朋友”我个人感觉是在给我画大饼。圣诞节之前就问我过不过圣诞节(他们是白人老外,我是华人)。我说过,然后圣诞节也全都送了礼物,但一个都没收到回礼。我就想着可能都忙着出门吧不看网络的东西。

而到了生日的时候我就拉下脸皮在群里说了句,今天是我生日耶,依旧没有人理我。前俩个月过年又被画大饼说要不我送你点什么吧,你想要什么东西?我就和他提了句你上年圣诞节和生日也这么说他就有点破防了,在群里说我不明着说要什么让人猜,然后后面就被群里比较陌生的评价说是“这逼人只会要钱,不给钱就生气”

就有种感觉被利用了还要被人在背后说闲话,还是说我太玻璃心了自己逼事多还当**立牌坊。

其实也不怎么局限于这一次的网友,以前的中学挚友除了打游戏爆点意外聊其他事就没话说了,现在更是没有联系了,只能在IG是看看别人发的照片,我又没习惯玩社交媒体不发照片看别人都觉得我死了。

挺自闭的大半夜。如果有现在一起玩的朋友看我真不是在含沙射影骂你我是在说其他网友

属实没地方说出来了只能max当个树洞,不是想博同情半夜有点受不了越想越难受受不了睡不着了。没有好朋友真难过。

字太多懒得看就bd参roll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