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安比尔悄悄出皮肤了?悠然假日夏装!故事集的赠送皮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1 11:13:00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随笔」

官方近日悄然无声地发了一个活动奖励服饰的预告,居然是四星神射手安比尔的夏装“悠然假日”?感觉一年一度的夏活已经近在眼前了,仿佛已经闻到了海水的味道。不过居然会在六月底发布,这也未免太早了。

#游戏推荐# 

1、安比尔悄悄出皮肤了?悠然假日夏装!故事集的赠送皮肤!

安比尔这件夏装皮肤是活动奖励服饰,也就是在七月初即将登场的萨米故事集的商店兑换奖励。

【明日方舟】安比尔悄悄出皮肤了?悠然假日夏装!故事集的赠送皮肤!-第0张

话说我初见安比尔这个皮肤的时候都差点儿认错了,认成了三星医疗安塞尔,还在纳闷儿安塞尔怎么又出泳装皮肤了。

【明日方舟】安比尔悄悄出皮肤了?悠然假日夏装!故事集的赠送皮肤!-第1张

2、

安塞尔虽然是男孩子,但也是粉头发。安比尔和安塞尔的皮肤放在一起对比就觉得非常像,连名字也都相似。

【明日方舟】安比尔悄悄出皮肤了?悠然假日夏装!故事集的赠送皮肤!-第2张

怕不是官方故意的,又无形之间弄出了类似于安德切尔和史都华德那样的“迷惑型cp”。

3、

不过安塞尔的粉发颜色没有安比尔那么深,不同画师的画风也存在区别。安比尔皮肤居然是萨米故事集的饼之一,pv如今也发了,博士们觉得这次内容如何?

【明日方舟】安比尔悄悄出皮肤了?悠然假日夏装!故事集的赠送皮肤!-第3张

萨米可是北部的极寒之地,居然出了这么一件凉快的皮肤,很奇妙。

「结尾部分」

不过活动主题和赠送皮肤类型之间的关系不大,七月份送夏装很正常。假设真要符合萨米“寒冷”的特点出冬装的话,那才不正常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