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组排红温破防,当场道歉中途退出,承认状态不佳,不想坑队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6 14:11:0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休赛期间讨论热度最高的选手依然还是Uzi,本来之前的Mystic和周淑怡事件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但在节奏过去后,Uzi依然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人物。

【英雄联盟】Uzi组排红温破防,当场道歉中途退出,承认状态不佳,不想坑队友-第0张

昨天Uzi再次诞生新素材,和Doinb组排的过程中状态不好,选择中途离开。

Uzi最近在和Doinb以及一众职业选手or主播进行组排,LBL联赛会在之后重启,Uzi方面,在离开职业赛场后,一个挽回风评很好的办法就是通过LBL打出精彩表现重新证明自己,然而从最近Uzi的表现来看,他并没有能做到在组排游戏中大杀四方。

昨天Uzi再次组排,四个队友分别是PandaC,MLXG,Doinb和预言家,打了两局游戏,结果Uzi的个人发挥都不好。

【英雄联盟】Uzi组排红温破防,当场道歉中途退出,承认状态不佳,不想坑队友-第1张

第一局使用EZ,战绩4-6-9,而整个团队打出碾压局的比分是28-12.

第二局使用薇恩,结果直接打出2-11的战绩当场破防,在本局游戏中Uzi搭配YYJ的一手洛,对线卡莎与机器人的组合,多次对线对拼的过程打出1换1,但基本都是Uzi死了之后YYJ收到人头,个人发育始终很差,经济落后等级也不行。

【英雄联盟】Uzi组排红温破防,当场道歉中途退出,承认状态不佳,不想坑队友-第2张

后来MLXG帮忙放峡谷先锋,Uzi自己出现失误先手QA了一下对面,结果对面直接选择上前反打击杀Uzi。

对线期结束之后Uzi已经崩盘,在基地被推的时候选择和队友告别。

在这局输掉之后,Uzi连连和队友表示我的我的兄弟们(这局输了),兄弟们我玩不了了,感觉今天脑子有点昏,你们再喊一个吧,我有点昏,你们再喊一个吧,我歇一下吧,感觉巨红,玩得头疼,让Doinb再去找一个人,Doinb这边则表示说没事没事。

【英雄联盟】Uzi组排红温破防,当场道歉中途退出,承认状态不佳,不想坑队友-第3张

输了之后又是满屏弹幕开始攻击,Uzi直言说自己确实状态差,要是打单排路人局的话还好,但是打组排,每一局游戏都坑队友就很难受,就感觉自己最近打游戏的时候总是送人头,但自己又控制不住的那种想要上前操作。

从最近几次组排的过程中确实能发现这一点,就是Uzi作为今年复出的职业选手,观众们以为他可以在组排中打得很好,但没想到状态这么差,当然也不是一直都很差,和Doinb一起也打出过很多精彩操作,但是大多数时间的打法操作确实都是有一些问题的。

【英雄联盟】Uzi组排红温破防,当场道歉中途退出,承认状态不佳,不想坑队友-第4张

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趋势,Uzi重新下载韩服想要找一找状态,后续依然是要打LBL的。

个人认为Uzi的打法问题主要就是他太想操作,太追求风险操作,这种打法在状态不好的时候就会显得很送,现在的关键就是Uzi需要找回自己的手感,可以选择稍微收一收自己太激进的打法,偏稳一点先找找状态。

在EDG打的时候,Uzi的定位在季后赛期间就已经改变了,对线以稳定为主然后团战端给予团队帮助,打LBL也可以先尝试这样的思路,等状态回来了再去秀操作。

【英雄联盟】Uzi组排红温破防,当场道歉中途退出,承认状态不佳,不想坑队友-第5张

个人认为Uzi在目前遭遇大量攻击的情况下,是非常需要通过LBL来挽回风评的,只要Uzi能在后面的LBL打出好的表现,他的风评很快就会出现好转的迹象,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赛的进行,大家关注的焦点早晚都会转移,到时候Uzi会得到更加公正的评价。

【英雄联盟】Uzi组排红温破防,当场道歉中途退出,承认状态不佳,不想坑队友-第6张

现阶段建议Uzi先调整好心态,能看得出来Uzi其实最近是被舆论影响比较大的,越是这样的情况越需要Uzi冷静,尽可能地不要被外界的舆论所影响,然后专注于自己现在的职业,以一个平常心对待日常的直播,RANK或LBL,状态自然会回来的。#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