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来有回,一锤定音!Knights 2:0击败PSG.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1 09:28:3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第一局,Knight阵容前期很好的压制了LGD,三路打出线优,中期虽然在玛尔斯帮助下LGD找到几波节奏,但无奈火女经济太好,两波稳定控盾加正面潮汐开团打败LGD后奠定了胜局。

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来有回,一锤定音!Knights 2:0击败PSG.LGD-第0张

分路阶段:Knight天辉LGD夜魇,上路Shiro圣堂加y队小鹿对线Flyby潮汐加Felixciaba拉比克,中路莫言玛尔斯对线AlaCrity帕克,下路项羽酒仙加planet小松鼠对线XCJ大树加eGo火女。

2分钟,小鹿绕到上路商店补状态,圣堂被潮汐加拉比克打死,拉比克拿到一血。

5分钟中路拉比克支援帕克,两人击杀了残血的玛尔斯。

10分钟,KNight三路开花,人头比打出10:2,经济差打出了4k,火女潮汐经济领先全场。

12分钟,天辉下路一塔爆发团战,LGD五人齐打了一波KNight三人塔下死。

19分钟,趁着LGD推中路一塔,火女带队偷掉肉山,火女带盾。

26分钟,帕克中路找到LGD双酱油,大招捆住打死,酒仙也被众人追死。

32分钟,肉山爆发团战,LGD反应慢了一些,火女打完肉拿到盾后玛尔斯跳大,酒仙和玛尔斯阵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来有回,一锤定音!Knights 2:0击败PSG.LGD-第1张

37分钟,Knight带盾推高,决胜图爆发,凭借潮汐的无敌大招,LGD正面战场溃败,在买活试图抵抗无果后敲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来有回,一锤定音!Knights 2:0击败PSG.LGD-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来有回,一锤定音!Knights 2:0击败PSG.LGD-第3张

分路阶段:LGD天辉Knight夜魇,下路Shiro幽鬼加y队冰女对线Flyby蜘蛛加Felixciaba海民,中路莫言火猫对线AlaCrity帕克,上路项羽酒仙加planet白虎对线XCJ大树加eGo影魔。

3分钟,下路海民利用冰片加摔角行家配合蜘蛛打死了冰女,蜘蛛拿到一血。

8分钟,上路酒仙利用到6大招支援下路,先杀蜘蛛,留住海民,中路火猫在控到符情况下和白虎击杀了帕克。

11分钟,大树开大配合影魔大招击杀了想推中路一塔的火猫和白虎。

15分钟,上路夜魇野区爆发团战,幽鬼加酒仙大招找到影魔击杀,掩护的大树和海民也被收下。

20分钟LGD幽鬼带队大盾,22分钟Knight应战,双方肉山爆发团战,LGD酒仙一马当先吹起影魔直接找Knight辅助,配合大哥打死了海民大树和蜘蛛,幽鬼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来有回,一锤定音!Knights 2:0击败PSG.LGD-第4张

25分钟,Knight在先抓死火猫情况下开团,人多打人少击杀了酒仙和双辅助,幽鬼也交出不朽盾。

30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祭坛遭遇,火猫幽鬼拉扯打死影魔海民大树。

34分钟,LGD一行人在夜魇野区被找到,火猫先被秒,酒仙和双辅助也被留下。KNight控下肉山,影魔带盾。

36分钟,打钱的幽鬼被大影刀影魔配合队友打死,赶来救人的熊猫也被点死,火猫被控住后击杀,LGD三核没买活直接一波暴毙被带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