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压力倍增,WBG官宣五大教练,魔鬼教头领衔,夏天背水一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9 11:43:15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职业联赛夏季赛的比赛将会在今天正式开战,LPL所有17支战队的大名单全部公开,包括战队合照和定妆照,大家都蓄势待发,争取在夏季赛中打出好成绩。

【英雄联盟】TheShy压力倍增,WBG官宣五大教练,魔鬼教头领衔,夏天背水一战-第0张

在众多战队中,观众们期待度比较高的就是LNG和WBG,WBG的大名单也是引发热议。

01

The Shy压力倍增,WBG有五大教练

早在LPL春季赛结束之后,WBG的经理就和观众们透露了他们要更换教练的消息,结果转会期就找来了S10的冠军教头,或者也可以称之为“魔鬼教头”的Daeny(丹尼),这人手段还是很强的,尤其宫斗属性拉满,和很多韩式教练一样,Daeny管理能力非常突出。

【英雄联盟】TheShy压力倍增,WBG官宣五大教练,魔鬼教头领衔,夏天背水一战-第1张

之后的爆料显示,WBG战队将会引入替补打野Weiwei,结果官宣了,但关于WBG要更换辅助的爆料没有成真,选手方面只是增添了一个替补打野,其他位置保持不变。

而在WBG正式官宣的大名单中,观众们最意外的是WBG的教练组,共有五大教练,除了魔鬼教头Daeny之外,还有四个人,对比春季赛大名单,WBG是保留了副教练Rui和Tselin以及分析师冯俊达,增添了一个助理教练Fly。

【英雄联盟】TheShy压力倍增,WBG官宣五大教练,魔鬼教头领衔,夏天背水一战-第2张

春季赛主教练是Easyhoon,表现不佳是直接离队,没有降职空间。

在这样的配置下观众们纷纷直言WBG选手压力倍增,尤其是The Shy,夏季赛要听从指挥的情况下,训练量必须得提升,同时赛场打法也会被纠正。

02

WBG教练团队配合,同样非常重要

其实LPL其他队伍也有多个教练一起组成教练组的历史,记得曾经的LNG,好像教练组达到了7人之多,当然这个教练组人数肯定不是越多越好,关键点其实看教练组的团队配合,类似WBG这种,场上五个选手需要配合默契,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教练也是一样。

【英雄联盟】TheShy压力倍增,WBG官宣五大教练,魔鬼教头领衔,夏天背水一战-第3张

教练团队想要带领队伍拿下好成绩,首先一点就得看领头人的能力,领导力,执行力,包括战队前进的方向性都要明确好,春季赛Easyhoon明显没有达到这个标准,Daeny则有这样的能力,但未必一定能行。

因为很多LCK的韩国监督在来中国之后其实表现都不那么好,其中也包括KkOma这样的历史第一教练,当然类似Homme和S8期间孙大永的这种教练,是成功帮助LPL拿到了好成绩,Daeny如果能做到的话,他在LPL联赛身价应该也会水涨船高。

【英雄联盟】TheShy压力倍增,WBG官宣五大教练,魔鬼教头领衔,夏天背水一战-第4张

其他教练方面就是各司其职,然后汇总信息给Daeny,和选手沟通,发现问题并解决。

03

WBG战队上限,主要看上野发挥

WBG这支队伍,春季赛发挥不好,教练的原因的确是最大的,但选手本身肯定还是有一些缺点的,个人认为WBG这支队伍的上限能达到什么级别,主要看的就是上野两个选手的水平,给上野都找个替补是最好的,但上单没有好的选择,就看The Shy发挥了。

【英雄联盟】TheShy压力倍增,WBG官宣五大教练,魔鬼教头领衔,夏天背水一战-第5张

个人认为The Shy或许应该寻求转型,和很多上单一样,从进攻型,核心型上单转型为团队型上单,根据团队需求选择不同的英雄,同时增强与团队之间的沟通,同时减少自己因为风格困扰的打法失误,最重要的一项数据,就是减少被单杀的次数。

如果能做到这一点的话,WBG夏季赛打出好成绩的概率会更高。

【英雄联盟】TheShy压力倍增,WBG官宣五大教练,魔鬼教头领衔,夏天背水一战-第6张

打野方面Karsa作为老将肯定是不稳的,而且越是高强度对决越容易出现问题,引入Weiwei能不能打出效果,关键就看Daeny的水平的,Weiwei和Karsa都是团队型打野,以个人能力突破对方的能力不强,给两个选手划定正确的比赛方向和打法,融入团队最重要。#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WBG#  #thesh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