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尘》官宣将于2月27日正式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0:02:19 作者:淡影残阳 Language

今日,鹰角网络宣布了他们的第二款游戏《来自星尘》将于2月27日凌晨0点正式上线。

《来自星尘》是一款买断制、3D半即使制回合RPG手游。游戏中你将作为调查员,进入阿尔林铎的世界,开启一场奇特的异星之旅。

发售定档PV和新的实机演示视频链接:【《来自星尘》发售定档PV:2月27日,异星调查再次开启-哔哩哔哩】 https://b23.tv/KUVoFnK

(因为不知道文章里怎么直接插入B站视频,所以只好把链接发给你们了,实在不好意思)

《来自星尘》官宣将于2月27日正式上线-第0张

游戏介绍:

当第一颗卫星飞向大气层外,我们便以为自己终有一日会征服宇宙;直至今日我才发现,人类只是想最大限度地延伸地球的边界,而不是去直面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调查员,你有没有想过,这里其实是一片低声哀鸣、失去了温度的大海?我们堪堪活在涨潮时的滩涂,但退潮之时,只剩下搁浅的我们相濡以沫。每一颗星海里的星星都有着他自己独有的欢呼和悲叹。

"穿过风暴,越过永恒,祝你旅途愉快。"

你所在的星球一颗围绕其恒星同步自转的行星,没有落日的国度,被环形风暴分割的星球,掠过车边的奇异生物,与人类高度相似的智慧种族。乘坐房车展开旅程,记录见闻。探索各类风土人情,寻找风暴的来源并体验回合制与动作结合的独特战斗系统。

《来自星尘》官宣将于2月27日正式上线-第1张

《来自星尘》现在已经开启了预购,感兴趣的兄弟姐妹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官网预购:

https://exa.hypergryph.com/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