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虚构-割草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2:33:03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队伍搭配

练黑塔不为别的,就为了这期虚构叙事拿满奖励或者拿满分,因此这里橙子只为虚构叙事推荐了两套阵容,分别是与姬子老师组成的追击割草队伍,另外就是为了照顾没有姬子的同学,三保一队伍。

虚构-割草队

《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虚构-割草队 - 第1张

角色配置推荐

《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队伍搭配-虚构-割草队 - 第2张

配队解析-

①在虚构叙事当中,姬子与黑塔搭配非常好用,你方唱罢我登台,两位的追加攻击有时候会形成套娃,很难不满分。

② 姬子还可以替换成托帕,托帕在虚构叙事当中可解决一定的对单问题,比如面最后的boss,黑塔会出现一定的乏力。

③ 阮·梅:群体增伤、群体抗性穿透、群体加速等,主要是击破效率提高配合群攻超级爽。

④停云:很适合黑塔与姬子的辅助,节省战技点,并且终结技加快黑塔或姬子大招释放频率。

⑤生存位:最为推荐的就是藿藿,终结技能帮助黑塔或者姬子充能。

⑥辅助位还可以替换成布洛妮娅、佩拉等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