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2023资讯:PeRo分在死亡之组,世界赛主打跳点捍卫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17:40:48 作者:OLDboy Language

PGC2023分组已通过PGC积分累积产生,开始正文前我们先看下2024年PUBG大概赛事安排,PUBG赛事春天来临。

    • 1月:PGIS2023邀请赛(TPP) PGC2023排名前四队伍将获得直邀资格。
    • 3月:赛区联赛,PCL春季赛。
    • 4月:PGS3全球系列赛。
    • 5月:PNC2024全明星赛。
    • 6月:赛区联赛:PCL夏季赛。
    • 7月:PGS4全球系列赛。
    • 7月:黄金大奖赛(主要为沙特电竞世界杯选拔赛)
    • 8月、9月:沙特电竞世界杯赛(队伍主要PGS4全球系列赛和世界杯选拔赛产生)。
    • 10月:赛区联赛:PCL秋季赛。
    • 11月:PGC2024世界赛。

    注:最终比赛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绝地求生】PGC2023资讯:PeRo分在死亡之组,世界赛主打跳点捍卫战!-第0张

    PGC2023将于11月1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10月31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世界赛的分组情况(由于30日公布的分组中TM、DNW两队分组存在错误,所以最终分组以31日官方公布的为准)。

    PGC2023赛程详情

    女选手再次登上PGC世界赛

    【绝地求生】PGC2023资讯:PeRo分在死亡之组,世界赛主打跳点捍卫战!-第1张

    从最新分组来看,A\B单个组之间整体实力较为均衡,介于赛区间实力差距,总的来看A组竞争可能较为激烈,B组可能会出现头尾差距较大的情况,虽然与PeRo有跳点冲突的TM最终去了B组,但对于PeRo、Tianba、TYLOO三支队伍来说,A组正面实力强劲的队伍较多,可能除了EXO、V7、DK外,几乎无软柿子。

    【绝地求生】PGC2023资讯:PeRo分在死亡之组,世界赛主打跳点捍卫战!-第2张

    来源odessk1n,最终可能会有变化

    B组这边NH较为幸运,NAVI的缺席,加上DNW被分到了A组,最强的两个跳点竞争对手都不在,在艾伦格和米拉玛的发育情况较好,但两张新图就不太乐观,本次17的跳点可以说目前为止暂无挑战者,估计SQ此时正庆幸划在了A组。

    【绝地求生】PGC2023资讯:PeRo分在死亡之组,世界赛主打跳点捍卫战!-第3张

    来源odessk1n,最终可能会有变化

    分组公布前北美联赛冠军FF刚好被SSG收购,SSG也算是北美PUBG赛事的老队伍了,进进退退好几次,去年世界赛狮城电线杆上吃鸡队伍就是SSG,但成绩不理想随后就解散了,现在估计也是瞄准了明年沙特电竞节再次复出,此次有了原Hero大腿子PaG3的加入,FF一举夺得北美夏季赛冠军。

    【绝地求生】PGC2023资讯:PeRo分在死亡之组,世界赛主打跳点捍卫战!-第4张

    每年的世界赛,跳点争夺总是一大看点,跳点不仅关于一支队伍后续的运营空间和成绩,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赛区的荣誉,能成功捍卫跳点的队伍总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敬请锁定PGC2023,一起为PCL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