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R.Fly:不要因为Secret目前的战绩全盘否定他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2 14:54:0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R战队选手Fly近日在节目中聊到了关于北美赛区DPC赛程的安排,谈到了在面对一些较弱的队伍时可以学到什么东西,还评估了Secret战队的表现。

DPC赛程安排

这个赛季的赛程安排都很聪明,弱队与强队的对抗基本都被放在了联赛初期,这样做的好处是为联赛的后期留足了热度。大家都想看我们和TSM战队nouns的对局,而这两场比赛被安排在了我们赛程的最后。

在对抗弱队时能学习到什么

说实在的,对抗弱队并不能学习到什么特别有用的东西。当你的队伍和对手在选手实力之间相差太大的时候,你想去测试的那些新战术其实是没有什么可参考性的。

所以现实一点,能在训练赛遇到东西欧的强队就是很幸运的机会了,那些比赛可以真正帮助你实践和验证一些想法,帮助提升。

Secret战队的表现

我认为Secret新赛季的问题不出在BOOM,他是加入Secret并取代了Nisha没错。但他也是一个个人能力很出色的选手,现在大家都在盯着他的原因是Secret在TI11打进了决赛。所以BOOM现在的压力很大,社区都在质疑”就这家伙代替了Nisha?“他或与是一位很好的选手,但是来自观众的期望可能会影响他的发挥。

我几乎看了Secret的所有比赛,虽然战绩是很惨没错,但我认为不能全盘否定他们现在的表现,我认为只是选手们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和打法,但是考虑到有Puppey这样的老队长带队,相信他们很快就会找回状态。

【刀塔2】SR.Fly:不要因为Secret目前的战绩全盘否定他们-第0张

Secret战队在本赛季西欧DPC联赛中表现不佳,连续四局负场几乎难逃降级命运,而作为对比,队内大腿Nisha在本赛季加入Liquid后,帮助队伍连续赢下四局比赛,以睥睨之势登上积分榜榜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