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PV】终极预告片来啦!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庆余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23:10:50 作者:监察院八处零零九 Language

各位天脉者大家好呀~还有2天,就2天,《庆余年》手游就要正式上线啦!想必大家现在也和小九我一样激动吧! 
大家已经准备好去见见
小范诗仙、鸡腿姑娘、光脚皇子、捧哏老王、财迷二少、花魁理理、村姑海棠……了么?小九反正已经准备好了。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手游的剧情终极预告片,趁着还没进游戏,先过过眼瘾吧~
(前方无剧透,可放心食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Ps:视频画面均为游戏实录哦~
 是不是有小伙伴们看完视频还有一些疑惑?没关系,小九这里还免费附赠个人解读一份,搭配享用,口感更佳哦!

 这些年,我一直在做一个梦
主角(也就是我们啦),这些年一直在做一个奇怪的梦,梦里面,冰天雪地的城市,风雪的尽头,有人在呼唤着他~

【剧情PV】终极预告片来啦!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庆余年 - 第1张有学习成绩好的小伙伴肯定一眼就看出来了,这里就是神庙。为什么他要一直做一个和神庙有关的梦?梦里面神庙为什么在呼唤着他?所以,他的身世,一定和神庙有着脱不开的关系!

这个江湖,已经有了我所珍视的人
【剧情PV】终极预告片来啦!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庆余年 - 第2张熟悉的澹州港,五竹带着小时候的主角,即将乘船离开,主角的脸上充满了不舍。说明他从小也是生活在澹州,那么一定少不了和范闲成为好朋友。但是他为什么会被五竹带走?后来去了哪里?是被五竹叔抚养长大了么?
【剧情PV】终极预告片来啦!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庆余年 - 第3张陈萍萍身为监察院的院长,好像也对他有着特殊关注,这么看来,他的身世一定不一般!

这世上若没有让你甘愿舍命的人,活着何其无趣
重点来了,视频里的一些镜头,都来自于原著中经典的桥段,那么他作为整个故事的参与者,又会起到怎样的作用?牛栏街之战,结果会有所不同么?
【剧情PV】终极预告片来啦!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庆余年 - 第4张 
你好,我是叶轻眉
还有一个大家万万想不到的角色出现,就是叶轻眉。那么到底是叶轻眉又活过来了,还是只是他的回忆?他又和叶轻眉有什么关系呢?
【剧情PV】终极预告片来啦!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庆余年 - 第5张
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
看起来,他最后还是找到了神庙,可是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一句“你是谁?”好像表示他在神庙里见到了什么人?所以,这个人和范闲见到的,是同一个人么?他找到自己的答案了么?

【剧情PV】终极预告片来啦!神庙里面到底是什么?|庆余年 - 第6张好了,说了这么多,大家伙是不是感觉更迷糊了?小九就知道会这样!毕竟是【预告片】嘛,话讲透了就没意思了对不对。3.25日《庆余年》手游正式上线!到时候大家一起到游戏中去体验正片吧!比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