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里斯】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喜欢主人哦?|异界事务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23:08:05 作者:异界事务所 Language

嗯……会不会有人告诉雷克里斯,坦诚一点也会很可爱呢?

不过不打紧的,她现在这个样子已经足够惹人喜欢了。

雷克里斯【中文 CV:花玲】
【雷克里斯】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喜欢主人哦?|异界事务所 - 第1张


· 负责厨房事务的雷克里斯是可以用枪发射冲击波攻击远处敌人的狙击手。

· 新晋女仆雷克里斯,除了特别喜欢辣味料理以及不太坦诚的性格外,跟同龄人没有大的不同。

· 之前曾和雇主之间因料理理念不同,发生过几次摩擦,所以都认为是因她的原因才没能获得今年的顾客满意度最佳奖项。但她坚决否认这一点。

实机动态预览

必杀技展示
【雷克里斯】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喜欢主人哦?|异界事务所 - 第2张(本素材内容仅作展示,具体请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

特殊技展示
【雷克里斯】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喜欢主人哦?|异界事务所 - 第3张(本素材内容仅作展示,具体请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

交互展示
【雷克里斯】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喜欢主人哦?|异界事务所 - 第4张(本素材内容仅作展示,具体请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

获取方式

来自「弗罗拉女仆服务」的R制裁者狙击手单位“雷克里斯”

将于本周四(2022/3/24)更新维护后实装

老板可在角色专属的雇佣概率从UP卡池中获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