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YaLLa官宣春季赛直邀队伍,男女队同台竞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04:27:5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YaLLa Esports 宣布了受邀参加其Compass春季赛活动的竞争者阶段的队伍。该活动设有25,000美元的奖金池,将有28支队伍分两个阶段竞争,争夺在YaLLa Compass 2024赛事的一个参赛席位。这个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线下赛事将于6月5日至9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其中BIG队已经确保一个席位,因为他们赢得了2023年 YaLLa Compass秋季赛冠军。

【CS2】YaLLa官宣春季赛直邀队伍,男女队同台竞技-第0张

YaLLa Compass春季赛是进入线下赛事的唯一资格赛,共有九支队伍直接受邀,最后一个席位将授予在中东和北非冠军赛中获胜的本土队伍。

春季赛的竞争者组阶段将于1月29日开始,共有16支队伍参加,采用BO3的瑞士轮小组赛,其中排名前八的队伍将晋级主赛事阶段,与另外八支受邀队伍在第二个瑞士轮小组中竞争。

晋级到单淘汰赛的八支队伍将在首轮淘汰赛中进行比赛,然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最后四支受邀队伍,获胜者将获得YaLLa Compass 2024的参赛资格。

受邀参加竞争组阶段的队伍名单中包括许多未能晋级哥本哈根PGL Major欧洲区 RMR 的知名队伍,包括前知名解说kassad所执教的BLEED、9INE、Entropiq 和 Endpoint等战队。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两次夺得HLTV年度最佳女子战队,六次ESL女子联赛冠军队伍的Nigma Galaxy也在参赛名单当中。

被邀请至参加竞争组阶段的16支战队如下:

【CS2】YaLLa官宣春季赛直邀队伍,男女队同台竞技-第1张
文章来源: 网易buff游戏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