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枪法与战术,Liquid 2-0 击败Astralis晋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0 11:44:07 作者:丶奶白色雪子 Language

nitr0的队伍从早期所遭遇的失败中恢复了过来,成功晋级ESL Pro League后续赛事

Liquid在ESL Pro League S17 的D组”最后机会“的比赛中淘汰了Astralis,以在Nuke(16-8)和Mirage(16-12)上的胜利让这支丹麦队伍离开了比赛。

nitr0和他的队友在马耳他的比赛中起步并不顺利,输给了Rare Atom,然后在败者组又输给spirit。

YEKINDAR指出,团队在比赛前的练习机会较差是他们在EPL到达后遭遇困难的原因之一,但是三重淘汰赛的赛制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来适应比赛并成功晋级比赛。

【CS:GO】枪法与战术,Liquid 2-0 击败Astralis晋级!-第0张

在对阵围绕以device,Xyp9x和gla1ve为核心组成的Astralis时,Liquid在Nuke上0-13的战绩对于这支北美队伍来说是一个令人沮丧的事实。然而,由于这些队伍之间已经匆匆过去数年,因此电竞社区对于这支丹麦队伍是否能够延续他们的统治力抱有争议。

在比赛初期,Astralis看起来防守很稳;Xyp9x的三杀让丹麦队在手枪局中获胜,而且他们很快就在T方形成了3-0的领先优势。然而,也是从那时起,他们的优势不断缩小,无法重新领先,因为Liquid的防守方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占据了领先地位。NAF和EliGE多次阻止了Astralis试图分割A点或爆弹进攻的尝试,此时Liquid以7-4的比分领先。

gla1ve和他的队友只在上半场连续获得了三个回合。而下半场标志着Astralis的彻底崩溃,因为Liquid干净利落地赢得了比赛(16-8),并且只让Astralis获得了一局胜利。

在Mirage地图上,Astralis一开始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在防守方连续赢下多个回合。通过对YEKINDAR持续的道具伤害以及对包点的封锁,这支丹麦战队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但Liquid最终找到了突破困境的方向,在YEKINDAR完成的一个三杀后,他们连赢了四个回合。然而,Astralis仍然牢牢掌控局面,最终以10-5领先。

尽管Astralis曾经有机会将比赛拖入第三张地图,但从换边后他们再次崩溃了;在第17轮中的一次强起局让Liquid获得了上风,而在接下来的回合中,北美战队在防守方表现强势。反观Astralis无精打采的T方表现,包括对中路地图控制的薄弱和糟糕的中路协调,让人感觉不太理想。Liquid则轻松以16-12的比分淘汰了这支丹麦战队,使其无缘EPL季后赛。

【CS:GO】枪法与战术,Liquid 2-0 击败Astralis晋级!-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