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碰见的常见问题|梦回大航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8:11 作者:疯狂的鱼刺 Language

      玩了130多个小时终于把国家队图纸船都刷齐了,说一下心得吧!
      首先是战斗:困难模式只推荐五排船抢船或者买死神一排四炮。因为这个游戏炮船其实一般,哪怕是配满18炮的图纸船打大部分国家队沉船也是再所难免(对那个少部分就是你菜鸡萨丁)。五排抢天抢地不说了,单排为了保证冲上去的排船不会因为各种情况被集火干掉所以必须得好。

      然后是跑商:跑商这玩意儿实际需要的只有初期,后期每个分舰队每个月都有1000万+的收入所以完全不考虑远洋在自己这图转转就行了。(没有好船打不过NPC所以要跑商但你连NPC都打不过跑个锤子远洋)

      最后是各种心得反馈:排船的单挑触发的的又频繁又臭又长还有bug,有的时候单挑界面关不掉结算的界面会卡死必须得重启。不要听什么攻略威压NPC除了东亚的NPC全干掉(东亚的不干掉是因为你一统四海之后再就再也没有武器流行了)。首先你初期钱不多不推荐去抢别人的占有度直接堵门杀一了百了,然后因为势力值低NPC上交的钱很少(全巨船的NPC一个月保护费三万牛不)。当然如果你实在打不过就只能用钱解决了。钻石推荐优先买双倍声望和自动使用道具,哪怕开双倍你把传奇刷完了都不一定有公爵。困难优先攒个死神。
       其他大佬的攻略我根据游戏实际情况修改了一下
 海盗王:都柏林上拿骚左上圣多美左下索科特拉东北
神秘(船首象):锡兰下、爱丁堡上、亚速尔下(很神奇整个游戏就这三个地方的炮神秘舰队是可以sl的而且统一只掉落狮鹫我刷了近30个没碰见其他的)
英格兰-卑尔根左上(我以为在正左边跑了很远死命找结果最后发现就在左上方一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