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托好评率100%,以后的单子请交给我吧!|龙之国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23:05:09 作者:阿加雷斯 Language

在猎都·艾尔特米斯,每天都有居民发布大量委托。各位狩龙士组队完成居民们的委托,不仅可以积攒大量经验,还能获得丰厚报酬!

市民委托好评率100%,以后的单子请交给我吧!|龙之国物语 - 第1张△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吗?


猎都生活·市民委托篇

市民委托是狩龙士每天的日常活动之一,在帮助各位居民解决疑难问题、保护大家安危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奖励。

新人狩龙士打开「巡游」页面,即可接受当天的市民委托~

市民委托好评率100%,以后的单子请交给我吧!|龙之国物语 - 第2张
市民委托需要四人组队进入,大家可以在世界频道或猎团频道招募队友一起参加,或是招募系统佣兵帮忙。

每一份市民委托的背后,都包含了猎都居民在生活中的不同烦恼。

比如艾拉今天遇到的一位委托人黄吉桑,在调配特殊药剂的时候吸引了大量亚龙冲进猎都搞破坏,需要我们去保护他。

市民委托好评率100%,以后的单子请交给我吧!|龙之国物语 - 第3张
另一个委托则来自突卜咕,据说野猪兄弟突然出现在勇士广场上,引起了大家的混乱。为了保护居民的安危,需要将野猪兄弟制服,组织它们捣乱。

总而言之,市民委托基本比较轻松,大家可以快速完成任务领取奖励。最主要的是,做完可以获得余火精粹石、焰波精粹石等用于精炼装备材料。

市民委托好评率100%,以后的单子请交给我吧!|龙之国物语 - 第4张
然后,大家就可以通过卜咕利工坊,将自己的武器、腰带等其他装备部位进行精炼,提升装备附加属性,大幅度增加大家的战斗水平!

市民委托好评率100%,以后的单子请交给我吧!|龙之国物语 - 第5张△ 精炼装备,一锤出奇迹

PS:选中精炼条进行精炼时,精炼加成会在对应区间内随机生成~

市民委托好评率100%,以后的单子请交给我吧!|龙之国物语 - 第6张△ 以后的市民委托,也都交给我吧!

各位狩龙士,市民委托就是这么轻轻松松、简简单单就能完成。到时候,大家只需花费一点时间和精力完成委托,就可以给心爱的武器进行精炼啦,美滋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