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档案】化蜕熊灵-米莎卡|剑与远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8:06 作者:塔西 Language

在1.74版本中,我们即将迎来一位绿裔联盟英雄:化蜕熊灵-米莎卡。
我叫米莎卡,从小在薄暮丛林中长大。每天早上迎着淡淡的阳光醒来,和花鸟草木一起呼吸是我的日常。我有两只肉乎乎的乖狗狗,它们是我从小养到大的狼崽。我还有一位老师,就是他从偷猎者的手中救下并收养了我们,他们都是我的家人。对啦!作为化蜕者,我可以在人形和熊形之间自如切换哦,不过,你可要替我保密哦......


【英雄立绘】
【英雄档案】化蜕熊灵-米莎卡|剑与远征 - 第1张
【英雄技能】【英雄档案】化蜕熊灵-米莎卡|剑与远征 - 第2张【背景故事】

       薄暮丛林中一片空地上,一只巨熊和两只狼正在玩耍,他们互相追逐打闹,然后抱在一起,从长满三叶草的斜坡上“咕噜咕噜”滚下去。天上的太阳或许也被他们快乐感染,不着痕迹地滑过远方的群山,让天地间染上瑰丽的红霞。

        “米莎卡,该回来训练了。”一位老者的声音从林间传来。

        巨熊抖了抖耳朵上的草屑,身形渐渐缩小,体表的毛发也逐渐褪去,变成了少女的模样。她就是米莎卡,一名拥有变形能力的化蜕者。

        望着前来呼唤的老者,米莎卡欢呼着冲了过去,接着双脚猛地蹬向地面,整个人在空中高高跃起:“老师——抱抱!”

        老者瞬间变了脸色,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只见米莎卡在空中身形一转,瞬间变成巨熊的模样。巨大的阴影笼罩了老者,米莎卡化身的巨熊重重砸下,尘土飞扬,惊起了林间一群飞鸟。

        尘土散去,老者稳稳地接住了米莎卡,但双脚已经深深陷入了泥土。

        “胡闹!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米莎卡从老者颤抖的双臂上跃下,恢复了少女的俏皮模样,可脸上的神情分明写着:“知道错了,下次还敢。”

        ……

        十年前,老者在薄暮丛林边缘遇到了米莎卡,当时这个倔强的小女孩正面对着一个偷猎者,在她身后,两只丛林狼幼崽躲在母狼的尸体旁瑟瑟发抖。

        老者被米莎卡眼中流露出的倔强与不屈深深地打动了,他要救下这个孩子。

        偷猎者的枪管瞄准了米莎卡。正当老者准备出手相助,绝境中的小女孩却发出了一声低吼,她变成了一只巨熊,朝着偷猎者扑了上去。老者认出了小女孩的来历——幻夜林中的化蜕者。幻夜林地处物质世界和梦境世界的边缘,那里充斥着一种扭曲物理法则的魔力,一些常年出入幻夜林、并且体质特殊的绿裔,吸收了这种魔力,能够在一段时间内改变身体的构造,他们被称为化蜕者。

        老者击杀了落荒而逃的偷猎者,来到因耗尽力量而瘫倒在地的米莎卡面前:“跟我走吧,我教你战斗。”米莎卡没有说话,只是不舍地望向狼崽。老者又补充道:“带上它们一起。”。米莎卡的小脸上终于绽放了笑容。

        那一天,老者收了一个弟子,而从记事起就独自在外漂泊的熊人少女有了新的家人。

        ……

        孤独的米莎卡有了陪伴,即使再艰苦的训练,她也能咬牙坚持下来。每当训练结束,她总会高高跃起,让耳边呼啸的风带走一身疲惫,然后跌入老者的臂膀。看着逐渐成长的弟子,老者也乐此不疲,直到米莎卡学会了在空中变成巨熊。

        那一天,他差点见不到下一天。

        随着米莎卡一天天长大,老者的臂膀也变得越来越粗壮。当年的丛林狼幼崽们也已经长成了威风凛凛的雄狼——只要他们不摇尾巴。雏鸟总要离巢,独自在高空中展翅,米莎卡也到了独自外出历练的年纪。

        临别之际,米莎卡收拾好行装,给了老者一个大大的拥抱,直到老者的骨头嘎吱作响才转身离开。丛林狼们冲着老者摇了摇尾巴,追着少女前行而去。夕阳下,一人两狼的身影被夕阳越拉越长。少女的声音在风中传来:“等我历练回来,老师可要接住我!”


【英雄小剧场】
【英雄档案】化蜕熊灵-米莎卡|剑与远征 - 第3张【英雄档案】化蜕熊灵-米莎卡|剑与远征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