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系探讨|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7:57 作者:User361518721 Language

琴系极度不平衡,对于不加入长春谷的琴前中后期都是弟中第。刚系心法少的可怜,只能用侠客行顶着混搭九阴和其他非刚心法,打起来跟个杂兵一样。
对于加入长春谷的琴,在没拿到天龙八音的前期也是弟中第,只能靠着阴拳渡过前期,后期拿到天龙八音后开始乱杀,因为广陵散的原因,心法完全不用追求刚系直接九阴 北冥 清气最后搭本金阳玄典(需要卡bug跑万毒教)或者九阳(获取很麻烦)或者纯阳(第七章复仇线才能得)或者内力高的随便一本功法。

进入战斗:第一回合广陵散后(或者互博第二回合杀人武道后接广陵散 互博效果触发继续秒杀接武道,至于为什么要先杀人是因为不放攻击技能空开广陵散不能触发互博)-第二回合开始武道aoe清场,伤害比阴暗器还高(39倍内力附伤。160内力每个技能+6200伤害)在正邪大战中基本敌方的人被群到就是被秒杀。正邪大战第二回合没杀完只可能是敌人太远以至于队友跟不上给你蓝(队友给一次药或奶妈治疗能重置连杀耗蓝倍数,如果一个药不给,就算有北冥倍数也会涨到技能蓝耗高于你真气上限)
应该加强琴的前期(加强刚心法和琴的输出套路),削弱广陵散加成,然后多搞些辅助技能(aoebuff和debuff)能让不加入长春谷的琴能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