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舟雪联赛16强!|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1:03:04 作者:云 Language

恭喜舟雪洒寒灯成功迈入16强!
真的没想到,作为去年10月底建立的小家族,第一次参见联赛就能收获16强,真的非常非常激动!恭喜舟雪联赛16强!|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恭喜舟雪联赛16强!|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恭喜舟雪联赛16强!|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作为族长,首先感谢家族的管理们,没有管理们的统筹安排和慷慨奉献,家族走不到今天,还有就是感谢全体族员们的努力,包括不断的练习和积极参与众筹,希望每个族员都可以在舟雪感到快乐!然后是特别感谢鱼姐的帮助,真的十分感谢!然后是特别的感谢晓如姐,虽然前面已经感谢过了,但是还是要说,没有晓如姐的帮助,家族走不到今天!希望晓如姐在舟雪待的开心!

谈谈我眼中的家族吧,家族是去年10月底建立的,当初是想希望在忍3可以营造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吧,也希望和更多的人相识,一起玩一起进步。建立的时候我只有影忍0星,看着家族慢慢从没有活跃到有几个,再到更多,再到可以参加家族战。我也学着别的家族管理,建立了家族QQ群,号召族员加群一起聊天畅谈。然后就是家族慢慢的从2级达到4级、5级,家族来了很多新朋友,很多在我看来很厉害的小伙伴,当然有人来也会有人走,家族也有一些朋友在家族成长的过程中因为很多原因选择了离去,包括最开始陪伴家族一起建立成长的副族和长老。一转眼,时间来到了今年2月份,也就是星闪刚出的时候,此时家族最初的副族和长老一个已经离开(工作原因),一个几乎是半退游(学业原因),但是家族也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了新的副族和长老。不过彼时小白的版本大更还是劝退了几位家族成员,其中就包括我的师父。联赛将至,由于我们建立没有多长时间,无法参加联赛,几个家族成员想要去别的家族混联赛奖励,我很理解,让他们出去好好玩,不过联赛结束后出去的族员一个都没有回来,唉。联赛过后,寒假结束了,马上就要进入开学季,虽然此时家族似乎比之前少了一些小伙伴,但也一直有新鲜血液涌入,家族一直都是生机勃勃的,只不过缺乏管理制度,甚至可以说基本上除了族长没人管(心疼族长)。
也就是2月份的这次联赛吧,让我有了想带领家族冲击联赛的愿望,因为当时我们都觉得给我们足够的时间不说能在联赛中走多远,但肯定是能成为入围的256个家族之一的。这也是我为什么这次联赛这么想冲击16强。
时间来到了3月,家族迎来了一位新的管理(也是后来的温柔懂事优雅大方人美声甜的美女族长),可能是她给了我信心吧,重新调整一下家族的管理分工,带着族员继续努力了。之后她顺利成章的成为了族长,带着家族族员们一起往前冲,拉进来了许多大佬,也有负责人的副族统计家族族员的积分,就这样家族越来越好,从联赛前的北部赛区的80-100名冲到50以内。
然后是遇见了晓如姐,4月底因为家族一位管理和我都很忙,没有时间照看家族,所以我在tap上面发了一个招管理的贴子,晓如姐找到了我,我特别开心能有晓如姐的帮助,家族有了更好看的招人海报和晓如姐的人脉资源。
然后因为我很忙,对家族的印象就没有那么深了,5月退游了一段时间,期间退出了管理。6月10号左右回来的时候家族应该已经冲到了北部赛区的前20!再然后就是我6月16号下定决心彻底退游了(因为很多原因),当时我也觉得家族可能要垮了,觉得还是挺遗憾的,没能说和家族走的更远。

再回来已经是7月12号了吧,家族正在准备和逍遥一叶帆合并,合并之后也就是现在的舟雪。后面的故事之前写过了,因为逍遥一叶帆的族长觉得不开心,带着管理族员一起离开了。尽管如此,家族成绩并未滑落多少,甚至从北部赛区10名左右越战越勇,在联赛前稳在了8级战场,并最终位列积分赛全国第14。家族联赛的目标也从32强变为16强!

每次回顾一遍家族的发展过程,总是忍不住感慨,真是一场有趣的缘分。可惜我终究也如一朵云彩般,注定要渐渐驶过,离去。
其实不管守得云开见月明也好,舟雪洒寒灯也好,家族的人一直都在,家族的魂一直都在,我带不走,也希望未来有人可以继续带领家族走下去。或许未来的某一天,当我再次回到这个游戏的时候,还能为家族的进步感到惊讶,还能和曾经的朋友谈天说地,无话不谈。先到这里吧,日后再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