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指南】头像框/气泡框获取方式一览(持续更新)|邂逅在迷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22:45:42 作者:艾曼拉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拉门门主艾曼拉。
经过上次称号攻略的热烈反响,我又整理出了头像框与气泡框的获取攻略。
希望能给冒险者提供一些帮助。

↓↓↓想要复习称号获取方式的冒险者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哦↓↓↓

称号获取方式一览传送门
【邂逅指南】头像框/气泡框获取方式一览(持续更新)|邂逅在迷宫 - 第1张#头像框
①游戏内成就头像框
【邂逅指南】头像框/气泡框获取方式一览(持续更新)|邂逅在迷宫 - 第2张注1.若还未到达相应楼层就选择晋升,则会永久错过主楼层成就头像框。
注2.“非酋”成就需要在限时召唤中触发50次保底机制才可获得,普通召唤的成就无法获得本头像框。

②游戏内活动头像框
【邂逅指南】头像框/气泡框获取方式一览(持续更新)|邂逅在迷宫 - 第3张注1.活动排行榜获得的头像框均为绝版头像框,备忘录活动(复刻活动)中无法获取。
注2. 活动礼包中的头像框将会在相应的备忘录活动(复刻活动)中出现,冒险者可自行选择是否获取。

#气泡框
①游戏内成就气泡框
【邂逅指南】头像框/气泡框获取方式一览(持续更新)|邂逅在迷宫 - 第4张注1.若还未到达相应楼层就选择晋升,则会永久错过主楼层成就头像框。

②游戏内活动气泡框
【邂逅指南】头像框/气泡框获取方式一览(持续更新)|邂逅在迷宫 - 第5张注1.活动排行榜获得的气泡框均为绝版气泡框,备忘录活动(复刻活动)中无法获取。
注2.活动任务/转盘获得的气泡框将会在相应的备忘录活动(复刻活动)中出现,敬请期待~

此攻略会随着公测服时间推移持续更新。
如有疏漏,欢迎各位冒险者回帖提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