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个人关于传说苦命鸳鸯尾王的一些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4:47:18 作者:夜雨飞雪 Language

首先叠个甲,本帖只是分享一下思路(非单人),提供一种可能的打法,毕竟之前穿墙bug修了,现在无法逃课。


如果大佬有更好的想法,欢迎理性讨论。


今天刚和朋友第一次打了传说难度的鸳鸯,由于小黑盒上没叫到大佬,只能在游戏内组了个老外(两次镀金的征服者,丝袜头打拳猎,不能说强,但也不坑,我们经过挑选才选了他,其他的更抽象,什么双白蛋低光等的就不多说了)。


我火刀猎带极星长枪,我朋友火泰坦,我们三人在尾王一次过。


PS:(BOSS的伤害非常高,再加上满天的小怪以及地上的傀儡,在压15光的情况下导致生存压力很大,这个思路主要建立在拉BOSS仇恨的基础上进行)


接下来是思路:开局拿上buff,两个人各往两边走,躲侧边的墙后面,用大招加重弹迅速收掉两只盾哥,第三个人则去拉BOSS仇恨(打弱点应该是能直接拉仇恨的吧),反正把BOSS往BOSS房门口拉(拿buff的地方),然后可以让1~2名队友分别躲在门口的角落(前边的角落,个人亲测躲在这两个角落伤害会稍微溅射到一点点但是非常低,只要不探头基本不会有事)。

第三个人可以趁buff在门口轰炸队友的时候,躲在外边左右两侧的墙后边(BOSS在门口忙着,看不到你就不会来打你)清理刷出来的小怪,清完可以回头在墙边偷BOSS(我打的时候在往BOSS射完了筒子它都没有鸟我,一直在门口堵着我那儿躲在角落里的队友),重弹+绿弹,有大开大,然后继续拉住仇恨,清小怪,重复这一过程。

直到最后一波BOSS瞬移走了就可以直接让队友开大给BOSS带走。


个人认为要点是,一个或两个队友在墙角拉仇恨时,外面清怪的那个人要有一些恢复手段(我用极星长枪清的怪,奶雷和球就是我的恢复手段)

感觉就算死在外边队友也能苟到我复活。

我当时就是这么打电话,可以说把苟用到了极致,感觉也不用动多少脑子,适合我这种不太聪明的。

另外我不清楚什么火中和三个绿泰坦,这个思路也可能不适合大手子,想自强的可以试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