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忍界,我慕名而来》6|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20:56:02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少爷好像从来都不畏惧于忍界之人。
就像少爷说的那样。
忍界之人,也是人。
忍神没有城神以前也是人,
神已去世千年。
而只要是人,就会死。

站在桌前的这三十多个糙汉子,齐齐对视了一眼后,面色略微犹豫的没有讲话。

凡人根本挡不住忍界之人的一击,触之便非死即残。
但也没人敢出口反驳。

见无人应声,牛莽暗叹了一口气,硬着头皮开口道:“那个少爷,我们上次只是杀了一个不知实力的忍界之人,就付出了五条人命,这次这个还是和之国的接引长老,估计实力更加深不可测,那...”

“停。”
十八面色平静的平举着木伞,放在牛莽嘴边,堵住牛莽接下来的话,停顿了一下后,才开口道。
“我养你们很久了,甚至不只是养你们,你们的家人我也都在养着。”
“我打点了很多人,才从城内的死牢里将你们狸猫换太子捞了出来。”
“没有我,你们现在早就不知投胎多久了。”
“我可以将你们捞出来,就可以将你们重新送进去。”
“只有我活的更好,你们才能活的更好,甚至是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城中,明白吗?”

牛莽面色复杂的点了点头,而从始至终,他身后的那群二十多个男人没一个人开口,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插嘴讲话的。
“我们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也是想跟着少爷干番大事业的,只是这忍界之人...”

“好了。”
十八将木伞放在桌子上,轻拍了下桌面:“没有必要太过害怕。”
“忍界之人,也是人。”
“只要是人,就会死。”

随后他从怀里掏出一炷香:“这是迷魂香,在封闭屋子内,这炷香的剂量足以迷倒三个壮年男人。”

“可...”
牛莽犹豫了一下,开口道:“那和之国接引长老是忍界之人,这……这等凡间之物,能对他起到威胁吗?”

“是的。”十八轻点了下头:“这点我也不确定,所以为了以防万一。”
他停顿了一下,从怀里掏出一大把迷魂香放在桌子上,足足二三十根,继续道:“我就多买了一点。”
“这么多剂量,哪怕是忍界之人,就算能挡住应该也要费些功夫。”

“额...”
牛莽盯着桌子上这二三十根迷魂香,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迟疑道:“迷魂香只有在封闭空间才会起到效果,那个和之国的接引长老,虽然今晚留宿于城内的神炎酒楼中,但如果察觉到异样,肯定就会冲出房间。”
“那样,迷魂香能起到的效果就很有限了。”

“而且这次的忍界之人和上次的那个不一样,这次是和之国的接引长老。”
“虽然实力不知几何,但毕竟有个长老的名号,想必实力也不会低到哪去。”
十八抬起头望向牛莽轻声道:“接引长老的名头我早就调查过了,仅仅只是个名号而已,甚至连内门弟子都比不上,只不过是那些宗门每年在凡人城池招收弟子时,用的一些唬骗凡人的名号罢了。”
“上次那个忍界之人,身上不是有件宝贝吗,用在这个和之国接引长老身上刚好。”
“这次,留活口。”
“请他说出,所谓忍界的忍术修练之法。”

“你是说...”牛莽愣了一下,下意识的低头望向少爷手中的木伞:“可至今为止,我们都不知道这个宝贝有什么用啊。”

上次他们伏杀了那个忍界人之后,确实从其身上找到了一个可能是忍界之人用的宝贝。
但他们乃是凡人,根本不知道这件宝贝该怎么用。
又不敢去问其他忍界之人,一是因为这座偏远小城,平日很少会有忍界之人来这座城,二是因为,他们一群凡人带着一个宝贝,去问忍界之人这是啥宝贝。
这不是一群小鸡崽子拎着自己的鸡崽儿去给老虎拜年,自投罗网呢吗。

十八轻摇了下头:“我们不知道这个宝贝的功效不重要,相信这个所谓的和之国接引张老肯定是知道的。”
“我亲自去夜访这个和之国的接引长老,将宝贝大概形容一下,说愿意将宝贝献出,换取入和之国的机会。”
“而这位接引长老,言语中颇为傲慢,对凡人多为鄙视,想来也不会抱太多警惕之心,到时将他引到你们设伏之地,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你们去处理了。”
“将接引长老引到你们指定的地点,相信你们能提前布置下来的手段也不会太少。”

牛莽等人齐齐对视了一眼后,没再多言,而是点头应道:“好。”
虽然这样危险性依旧很高,但至少比直接冲进酒楼和那个忍界之人做生死搏斗的死亡率要低的多。

“对了,少爷,还有一事。”
牛莽眉头皱起沉声道:“城外的那伙名号叫猛虎帮的山匪,有点棘手,前些日子一个兄弟在野外发现这伙山匪聚集在一个丛林交头接耳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这兄弟正准备悄悄上去看一眼,结果赫然发现这伙猛虎帮的山匪并不是我们所想的只有三十多号人,足足有近七八十号人。”

“然后这兄弟,担心靠太近被发现,就先撤回来了。”
“七八十号人?”十八眉头微微皱起,身子靠在椅子上,闭目沉思了起来。

平日里,这些人便在城外打劫商道,算是他的主要龙玉来源渠道。
城外原先有三四伙山匪。
但经过这几年的明争暗斗,就只剩俩家山匪了。
一伙是他建立的道帮,一伙便是这个猛虎帮。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放在城内同理,这座城本就是个偏僻小城,与其说是城,倒不如说是一个接近万人的村庄。平日愿意前来城内的商队也不是很多。
这其中的利润,完全不够两伙山匪一起吃的。
最优解就是解决掉这家猛虎帮,利润全部让给道帮,这样才可以吃的富里流油。
但无奈,这伙猛虎帮行踪一直飘忽不定,根本找不到猛虎帮在城外的落脚点,此趟好不容易看见猛虎帮聚集在一起,但谁知这猛虎帮竟然有七八十号人。
人数足足是他的道帮两三倍,这别说找不见,就算找见了也打不过。
事实上,如果不是道帮的隐居地点同样极为隐秘,估计早就被猛虎帮找见了。
而这时——
牛莽犹豫了一下,再次开口道:“那个,少爷,还有个对我们不太利的消息。”
“一年前,我们和猛虎帮不是形成了一种默契,就是前往城里的东门和北门的商队,由我们道帮收取水钱。”
“而前往城内的西门和南门的商队,由他们猛虎帮收取水钱。”
“本来一直这样相安无事,根据江湖上的规矩,水钱是所有货物价值的三成,并保证商队本次往返路上,在我们地盘上不用担心任何牛鬼蛇神的骚扰。”
“毕竟他们花钱雇镖师,雇忍界之人的成本太高,付个水钱,方便又安全。”
“但前段时间,猛虎帮那边突然放出话来,从他们的道进城,只需要上缴货物价值二成的水钱即可!”

“二成水钱?”
十八闻言眉头微微皱起沉声道:“那个狗屁猛虎帮是活不起了吗?水钱降到二成容易,再想升到三成就很难了,规矩一旦破坏就很难再建立起来了。”
“这么简单的道理,那个狗屁猛虎帮不懂?”

“额...”
牛莽苦笑无奈道:“这个我们也没办法,现在好多商队,宁愿绕点远路从西南城门入城,也不愿从我们这边走,毕竟那边只要两成水钱,这可是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支出。”
“那个少爷,我们要怎么处理?”
“也跟着降吗?”

十八眼睛微闭,停顿了一会儿后,才睁开眼睛沉声道:“这件事拖一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这个和之国长老的事情。”
“如果可以成为忍界之人,区区猛虎帮而已,眨眼除之。”
“你们去老地方设陷,我回去准备一下,晚上我会将那个长老引过来。”
“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