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DC又要通过《闪电侠》重启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1 18:24:09 作者:轩子。 Language

最新的预告片观感尚佳,正片如果能保持预告片这个水准基本上就成功了。DC新掌门人滚导说,这部《闪电侠》对DC来说十分重要,这可能意味着老的DCEU将在这部影片之后完结,而新的DCU从这部影片开始。那么如此理解的话,《闪电侠》是一部具有承前启后作用的影片,也可以视为DC宇宙再次重启之作,更是华纳公司权利重组后的产物。同时滚导也表示,《闪电侠》将会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是骡子是马,只有到时候拉出来看看。仅仅从目前的预告片出发,我个人还是抱有比较乐观的态度。那么下面我们就从最新的预告片出发,把各个片段串联起来,看看这部《闪电侠》的主要故事框架。以下全都是个人猜测,图一乐就行。

首先我相信对于这部影片感兴趣的观众,或多或少都在互联网的各个平台,听到过2013年的DC动画《正义联盟:闪点悖论》,结合众多粉丝和官方若隐若现的默认,以及这几次的预告片来看。《闪电侠》真人电影的故事框架,应该就是照搬了《闪电悖论》,即巴里通过神速力想要穿越回过去,阻止母亲被杀。整个故事会围绕这一起因展开。这里有两个佐证,第一是预告片中明确的出现了巴里母亲的镜头,基本上把巴里穿越的动机非常明显的透露出来。第二是巴里大概率会在影片开头找到本阿尔莱克,也就是DCEU,目前宇宙的蝙蝠侠说明自己的动机。并希望得到他的帮助。而预告片中本蝙也有镜头,明确告诉巴里最好不要这样做。这里大家有没有觉得很熟悉,没错。《蜘蛛侠3》一开始也是彼得帕克找到奇异博士,找他帮忙施法让别人忘记自己是蜘蛛侠。然后搞砸引起整个故事。这里我看大概率是本蝙拒绝巴里,然后巴里自己硬上,把事情搞砸。通过神速力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宇宙。故事由此展开。

【影视动漫】DC又要通过《闪电侠》重启了-第0张

然后就是本片的重头戏部分,这个平行宇宙都有谁,目前什么情况。从预告片的佐德将军入侵地球来看,这个宇宙应该处于扎导《超人钢铁之躯》的时间点。那么问题来了,亨超已被华纳献祭,谁来对抗氪星军队的入侵呢?超女这不就顺理成章的出现。当然这里超女的出场,还是套用了《闪电悖论》中的桥段,起初超女来到地球时,并没有像亨超那般顺利。而是被军方囚禁了起来。这回佐德将军率兵来袭,促成主动或者被动,放出超女。非常顺利且不动声色的把亨超抹去,为滚导自己规划的DCU中《超人遗产》的新超人让路。

接着主宇宙(也就是DCEU)穿越而来的巴里,找到了这个分支宇宙的巴里。以及在这个宇宙还活着的母亲。这里主宇宙的巴里如果按照《闪电悖论》中的情况,大概率会失去神速力。然后两个巴里去找这个平行宇宙的蝙蝠侠帮忙,然后就找到基顿版的蝙蝠侠,这里简称基蝙。预告片中有一幕是蝙蝠侠的标志下面挂了一根绳子然后导电的画面,这个在动画《闪电悖论》中也有出现。然后是两个巴里都被电击。这里可能就有很多说法。第一是这个平行宇宙中的巴里这时是不是闪电侠,会不会神速力。第二这个巴里后来有没有黑化,是与主宇宙巴里站在一起,还是站在了佐德将军一边。这些暂时都还看不出端倪。再说明白一些,就是这部《闪电侠》的反派,只是佐德将军一人,还是有黑化闪电侠(或者是动画中的逆闪)。另外他的黑化动机目前也没有进一步的说法,个人猜测如果黑化,两个巴里可能是因为“救母亲”的问题而产生分歧。但其实我更愿意看到,两个闪电侠,加基蝙,加超女,共同对抗佐德将军

【影视动漫】DC又要通过《闪电侠》重启了-第1张

总结一句话,《闪电侠》电影的整体框架和故事起因,应该都是套用动画《闪电悖论》。只是把其中的反派换成了佐德将军。并置换掉了一些角色与他们的行为动机。原因当然是因为华纳在现实中,又进行了一次权利更迭。反映在电影作品中就是不断重启。

然后我们再根据滚导前段时间公布的新计划,看看以后的正义联盟里还有谁。首先《黑亚当》扑街,

巨石强森口中的DC宇宙权利关系重构沦为笑话。第二是亨超再次被开除,盖尔加朵的《神奇女侠3》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剧集,发生在女侠出生之前。第三则是滚导自己的重头戏《超人遗产》,届时DC将会选出新的超人人选。第四是蝙蝠侠,这个就很复杂。目前有三个蝙蝠侠,本蝙,基蝙,和新蝙蝠侠。都处于不同的宇宙。本蝙是上一朝的臣子,估计大概率没戏。基蝙年事已高,另外还牵扯到之后要以哪一个宇宙作为主宇宙的问题。这个非常重要,因为如果要有长远规划,超英的故事们需要有一个主线,也就需要一个主宇宙。不过这些如果确定的话,也就是编剧几句话。把别的蝙蝠侠拉来主宇宙就行。第五是还没上映的《海王2》,到时候看影片里怎么定性。反正海王自己说自己没被开除。第六是钢骨,这就不说了吧。早都没了。最后就是埃兹拉·米勒的闪电侠,因为他自己的场外因素,我感觉华纳是大概率要放弃这颗定时炸弹。说实在的有点可惜,华纳别的不行,选演员的眼光确实很准。实在不行,到时候把剧版的闪电侠转个正也行。反正这年头看超英电影,不就是要不断联动,大家才有看下去的动力。哦对了,新规划中还有《绿灯侠》的剧集,这倒是一个亮点,很久未见。如果能通过这部剧正式回归,那也算完成了许多粉丝的心愿。

【影视动漫】DC又要通过《闪电侠》重启了-第2张

最后的最后,大家拉低期待或许就会有惊喜。至于新的DCU规划,看看就行了。说不定滚导也干不了多久又要换人。华纳一切皆有可能。


#超级英雄电影# #闪电侠# #电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