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东宝老板曾反对《哥斯拉-1.0》参评奥斯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8:36:0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导演山崎贵的作品《哥斯拉-1.0》去年成为日本最具影响力的真人电影,全球票房达到1.06亿美元,其中北美市场贡献了5641万美元。这部电影还荣获了第96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影视动漫】东宝老板曾反对《哥斯拉-1.0》参评奥斯卡-第0张

近日,日本媒体披露了一则趣闻:东宝的老板曾反对《哥斯拉-1.0》申报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提名。

当时,东宝的社长松冈宏泰坚决表示:“不要申请视觉效果奖提名,绝对不行。”他认为,拿到奥斯卡奖项纯属妄想,因为“《哥斯拉》的视觉效果投入与好莱坞大片相差甚远,我始终认为没有任何可能”。

然而,幸运的是,一名员工坚持不懈地支持申报,并强调申请费用仅为200美元。最终,在员工们的努力下,《哥斯拉-1.0》得以登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舞台,并成为影史上第一部拿下视觉效果奖的日本电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