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报 |「神州仙行记」活动开启,参与可得水晶、三分结晶等奖励!|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20:21:59 作者:乌酱 Language

活动情报 |「神州仙行记」活动开启,参与可得水晶、三分结晶等奖励!|崩坏3 - 第1张云墨丹心忆往昔,仙行神州定乾坤。

参与「神州仙行记」活动可获得水晶、「空梦·掠集之兽」碎片、「桃源一梦」自选箱、4★圣痕「希儿·双喜临门(上)」、三分结晶等奖励!

【活动时间】3月24日10:00~4月21日04:00
【活动等级】25级及以上

★ 活动故事
1)活动期间,舰长可同仙人与苍玄之书一起参与古代神州的冒险故事,活动故事共有四回,解锁时间如下:
「第一回 飞雪逐龙」:3月24日10:00           
「第二回 碧血金瓜」:3月26日10:00           
「第三回 似魅非媚」:3月29日10:00             
「第四回 桃源一梦」:4月1日10:00             
2)每回故事分为主线关卡与EX关卡,舰长需要依次完成各个关卡。在探索各个关卡的过程中,随着剧情的深入,将会有更多伙伴加入队伍。   
3)舰长在通关主线关卡与EX关卡后可领取凝露瓶、混元石等奖励。凝露瓶可用于在活动商店「小玄百宝箱」中兑换奖励;混元石可在「人物志」中用于强化武器,提升小队中伙伴的能力。
4)舰长在通关每回故事后可领取水晶×100奖励,共计可获取水晶×400

★ 每日试炼      
1)舰长在进入每日试炼关卡时,可选择适用于主线关卡与EX关卡的增益效果。增益效果持续1天,每天最多3次。
2)舰长在进入每回故事中的EX关卡时,需要消耗桃源村志。桃源村志可在活动面板「神州仙行记」的每日试炼相关任务中获得。 
              
★ EX关卡           
1)舰长每次在进行EX关卡的过程中可获得各种增益效果,持续至当次EX关卡结束。
2)舰长在每次完成EX关卡时可根据当前层数获取混元石。也可消耗桃源村志进行扫荡,直接获取混元石,获取数量与当前最高层数结算奖励相同。
3)通关遇到困难时,舰长可尝试反复挑战EX关卡,获取混元石以提升小队中伙伴的能力。

*小贴士:
桃源村志与混元石将于活动结束时进行回收,回收后无返还道具~

★ 小玄百宝箱    
活动情报 |「神州仙行记」活动开启,参与可得水晶、三分结晶等奖励!|崩坏3 - 第2张【开放时间】3月24日10:00~4月28日04:00
【内容介绍】商店开放期间舰长可使用凝露瓶在活动商店「小玄百宝箱」中兑换「桃源一梦」自选箱、4★圣痕「希儿·双喜临门(上)」、三分结晶、「空梦·掠集之兽」碎片、逆熵·虚数核心等奖励。

*小贴士:
1)「桃源一梦」自选箱使用后可在「夜隐重霞」适用服装「桃源一梦」和星石×8000中自选一项。
2)完成「神州仙行记」活动中的所有任务,可获取的凝露瓶数量不足以兑换完「小玄百宝箱」活动商店中的所有奖励,建议舰长优先兑换除金币以外的奖励~
3)4月21日04:00~4月28日04:00,「小玄百宝箱」中将开放水晶购买凝露瓶,价格为40水晶/每10个凝露瓶。

4)凝露瓶将于4月28日04:00进行回收,每个返还金币×300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