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19:58:06 作者:无悔华夏-云梦 Language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1张各位王上好,
《无悔华夏》3月24日正式上线!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今天云梦特地给各位带来游戏内的福利活动,笔记本准备起来~( ͡° ͜ʖ ͡°) ✧

⭐参与TapTap签到活动,赢海量游戏福利!⭐
无悔华夏TapTap首发签到有礼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2张

七日之约:第三日登录可领取名臣西施,第七日登录可领取名臣孙武!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3张每日登录可领取游戏道具奖励:
第一日签到奖励:金兰×200;第二日签到奖励:玄玉×30
第三日签到奖励:西施·水芝×20,可直接解锁名臣西施!
第四日签到奖励:河图×10;
第五日签到奖励:纹石×2000;
第六日签到奖励:烛龙之眼×3
第七日签到奖励:孙武·兵书×50,可直接解锁名臣孙武!
📍云梦碎碎念:嘿嘿…西施…嘿嘿嘿…孙武……我来了(¯﹃¯)

闯关十连:完成朝代闯关任务,可领取十连抽!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4张完成游戏主线剧情和分支剧本任务,可以获得山海界的经营物资。
比如3星通关了三皇五帝时,可以获得:龙须笔×2 + 木材×20 + 石料×20 +金属×20,这些物资可用于升级山海界的建筑,或生产更多物品。
完成朝代闯关任务,更可领取十连抽!
📍云梦碎碎念:攒一攒,我要抽刑天!

月旦品贤:收集名臣可获得龙须笔和玄玉奖励!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5张完成名臣收集挑战任务,可以获得龙须笔和玄玉奖励!
比如收集军事名臣3个,可以获得玄玉×15+河图×3+行军虎符×1+纹石×100。
📍云梦碎碎念:收集控王上来领福利啦!ヾ(◍°∇°◍)ノ゙

渔樵问答每日参与答题不仅可以学习历史知识,还可以领取好礼!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6张王上每日登录游戏答题,无论回答正确与否,都会获得山海界的随机奖励(答对还会有额外奖励),随机奖励包含龙须笔、名臣碎片、纹石、山海界资源。

📍云梦碎碎念:嘘——遇见不会的题目可以先查查答案嗷

知音难觅:邀请好友助力可领取限定伯牙子期名臣!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7张邀请好友助力,可以领取限定名臣伯牙子期,以及游戏道具奖励哟~
📍云梦碎碎念:哦吼,两个名臣双倍快乐!

限时签到:签到7日可领取名臣虞姬!
(本活动3月30日开启哟)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8张每日签到可领取游戏道具奖励,累计7日可直接解锁名臣虞姬
📍云梦碎碎念:14天内签到满7天就能把虞美人领回山海界啦~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9张
游戏内福利除了名臣伯牙子期、孙武、西施和虞姬,和20+龙须笔之外,更有寻音之旅、上巳节登录礼、长平之战和秦楚汉挑战活动等,王上们可千万别错过哟(*❦ω❦)

彩蛋:BGM升级!全新国风之音享受 制作细节大公开!
除了特邀神秘国风嘉宾,我们还邀请AIM SOUND STUDIO(全战三国音乐制作团队)为《无悔华夏》量身打造部分朝代的背景音乐,通过选取不同的时代特色乐器来还原当时年代氛围感。和其他大部分游戏音乐不同,我们在配器上全部选择了国风乐器声效,希望为王上们打造一个更加真实和生动的“魂入华夏”体验。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10张制作思路细节披露——朝代之一:三皇五帝
整体旋律上我们希望通过简约、大气、连绵起伏的架构带给晚上们更有沉浸的故事感以及更多的想象空间。
在制作过程中,因为年代久远,可选择的乐器大概只有龠 、一音孔埙、骨笛、钟、土鼓等,如果仅仅只是用这些乐器制作,整体音乐会比较单薄,最终选用了太鼓、定音鼓、钟锣、铙钹、法竹、埙、陶笛等乐器来增加音乐丰富度。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11张与此同时,因为中国传统乐器偏高声部,这也是大部分民乐团都会配置大提琴和低音提琴,这样中低音频才饱满,整体和声结构才完整。但这次我们选择不使用提琴,而是在音乐中适当添加一些原始唱腔的人声混合 和“兽”的声音,这样一不仅能够体蛮荒时代的厚重感,也希望为王上们创造更佳的情境氛围。
游戏涉及的朝代众多,我们在制作音乐时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中国古代乐器的演变和使用,希望能让王上们感受到各个朝代的特点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这一次会有怎样的全新体验?
【首发福利合集】福利活动?拿来吧你!|无悔华夏 - 第12张
3月24日,此生无悔,魂入华夏!

⭐相关资讯⭐
必看!《无悔华夏》首发常见问题FAQ!
【无悔华夏】首发充值返利说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