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圣座罗塔里奥角色资料 圣座罗塔里奥怎么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2:03:45 作者:环形战争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新角色“圣座”罗塔里奥角色资料,圣座罗塔里奥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环形战争》圣座罗塔里奥角色资料 圣座罗塔里奥怎么样 - 第1张

佣兵传记

罗塔里奥·雷普特侬,埃索斯圣座,哥顿达斯帝国现任掌权者。在三权之战前,他只是一个空有名头的“虔诚疯子”,某天他忽然在空无一人的圣廷听到了“圣言”,那是一个充满威严的声音,像是几个人的叠声,有男有女,又异常整齐。他惶恐又狂喜,深信这是“圣谕”,并严格按照其中的指示展开行动。

他用守护者的力量拿下政权,随后又借此创造出强大的士兵。在这过程中他深感智慧之主力量的强大,并且更加坚定了占领北方为智慧之主献上所有的心思。

*内容仅辅助展示,实际效果以游戏上线版本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