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小匙小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9:27 作者:刀刃怒风 Language

小匙小径

向右转来到小匙小径,妮莫说要演示怎么抓宝可梦,于是要与一只爱吃豚强制战斗……诶等等,不是要演示吗,怎么我直接让我来了?这里并不强制抓这只爱吃豚,直接打倒也是可以的,而且爱吃豚前期战斗力确实有点堪忧。

这里算是正式进入大地图探索部分了,不过一部分功能还没有开启,会在后面开启时进行讲解。

触碰宝可梦可以进入战斗,按ZR键扔出你的第一只宝可梦也可以进入战斗。战斗或捕捉结束后会得到宝可梦的素材,这些素材之后可以在宝可梦中心兑换招式学习器。

地图上有三种道具可捡:发红光的精灵球是恢复道具,也包括薄荷、神奇糖果等,发金光的精灵球是招式学习器,而还有一种是不太起眼的小小的金光,没有装在精灵球里,这种是宝可梦素材、经验糖果或进化石等的稀有道具,游玩的时候请多留意。

向前走到灯塔,突然听到一声大叫。走到悬崖边一看,开场动画里的那只龙型宝可梦正无力地趴在海滩上,旁边有两只戴鲁比在围着它,似乎起了冲突。你见状马上就跳下了悬崖……诶?!

手机具有救助功能,从高处快要落到地面时手机会帮助你慢慢落地。这个功能之后在大地图探索中也是可以用到的,而且如果没有骑着宝可梦,落地之后可以按Y返回落地前的位置,防止意外跌落。救助功能可以在选项中关闭。

走近无力的宝可梦,它的肚子叫了起来,看来是饿了……那就选择喂给你吃这个手机洛托姆吧!它露出了无语的眼神……不好意思给错了。你想起了妈妈给你的三明治,拿出来喂给它吃。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小匙小径 - 第1张

恢复了活力的宝可梦走向前方的洞穴,通体发出一道金光,它竟然双足站立,变成了战斗形态,看起来好强啊,一看就有670种族值的实力!

它回头示意你跟上,那就跟它走吧。

走近山洞,你老婆妮莫在高台上着急地大喊,不好意思让她担心了。但是这个对战狂人的注意力立刻就被走在你前面的宝可梦吸引了……呵,女人。

这只宝可梦一边开路一边行进。山洞中有一些补给品收集,还有地鼠和猫鼬少,可以选择抓一只。

走了一段路,背后冲过来一只黑鲁加(如果你注意的话在刚进入山洞的时候能看到它),你赶快放出宝可梦迎击,但是它们一看到黑鲁加就被吓得缩回了精灵球里。那只强大的宝可梦虽然能打退黑鲁加,但是黑鲁加叫来了更多的戴鲁比,眼看戴鲁比源源不断如潮水般涌来,那只强大的宝可梦一把把你抱了起来⁄(⁄ ⁄•⁄ω⁄•⁄ ⁄)⁄,三两步跳出了洞穴。

出了洞穴,那只强大的宝可梦又金光一闪,倒在了地上,看来刚才的战斗让它很累了。随后它又恢复了四足的状态,爬了起来。老婆妮莫听说这只宝可梦还不是你的,显得有些失望,但她马上就和你加了微信,送了你一个高速星星的招式学习器,并且邀请你去灯塔上和她两个人一起看风景,她心里有我。

可是灯塔前有个不解风情的长发男,一看到这只强大的宝可梦就跑了过来,破坏了你和老婆的二人时光。这个长发男叫派帕,是宝可梦博士奥琳博士的儿子。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知道这只宝可梦的名字:故勒顿/密勒顿,而且看起来和它有点熟的样子。接下来就是王道剧情:我要测试你够不够资格!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小匙小径 - 第2张

宝可梦训练家 派帕

Lv.5 贪心栗鼠 颊囊

打败他之后他给了我们一个精灵球,说这是故勒顿/密勒顿的精灵球,以后我们就可以带着它走啦。不过,为什么他会有这个精灵球呢?他们之前发生过什么呢?

赶走了长发男,赶快开始和老婆的二人时光吧!她向你指了学校的方位,那就是我们之后的目标了。不过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先以途中的平碟镇作为目标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