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野兽另一种形态——二师兄永动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1 00:59:08 作者:雷顿 Language

最近野兽阵容其实玩的人不算多,原因很简单当前的后期阵容大部分都围绕套娃、龙、星裔想要后期吃鸡,这些体系成型是最简单的,野兽的成长到后期大概就只有怒熊火犬,大蛇遗言这个选择,而二师兄永动机这个流派是理论上不错的一个流派,也是比较娱乐的一个流派,主打的就是刷牌和永动,强度只能随缘,入场的卡能够buff也挺多的,运气好点也是能吃的。

【月圆之夜】野兽另一种形态——二师兄永动流-第0张

核心卡就是野猪,野猪是六本卡,效果非常简单粗暴,攻击触发所有友方的入场效果,配合寻宝狗头人+猫头鹰法师这两张卡,一次性可以印出多张入场卡,除此之外还有绿毛哥也能帮助复制入场卡。现在版本各个体系都有不错的辅助入场卡,也是比较灵活多变的阵容。

【月圆之夜】野兽另一种形态——二师兄永动流-第1张

入场的养成随从推荐3本的猎豹,能辅助你的整体阵容buff,猎豹的buff能力较强,推荐追成金色的,自然体系的入场卡孢子女巫能够直接点金猎豹,有条件或者运气好可以直接把猎豹点成金色还是很爽的。

【月圆之夜】野兽另一种形态——二师兄永动流-第2张

入场体系的刷牌效率是很高的,但是有两个比较大的缺点,第一就是成长效率没有其它阵容体系这么夸张动辄几百身材的涨个不停,而且需要留存一个刷牌的格子,大部分的入场卡的身材不算很大,所以前期大概率挨揍,二师兄野猪和寻宝狗头这两个卡一个是6费一个是5费获取的时间决定了启动的时间,所以过度是一门学问,还是需要多多体验才能打出效果。

【月圆之夜】野兽另一种形态——二师兄永动流-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