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自拍】摄影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9 13:37:11 作者:凉白开Nil Language

起初仅是对相机产生了好奇,再使用相机一段时间后便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摄影也成为了打开我新世界大门的一把钥匙。

【美图自拍】摄影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第0张

校园街景

因为当时正处于热爱摄影的前期,闲暇无事便拿着相机到处拍,囤积了很多照片,而某天中看到了学校社团举办活动,而我从来都未曾参与过这些活动,一是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成绩,二是觉得没必要。但是这次我想试一试,大不了不就当没事发生,结果还是让我有了点小惊喜。

【美图自拍】摄影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第1张

奖状

随后便是看到有关于的摄影的比赛、活动等都会想着去试一试,而这股劲也确实给我带来了不少回报。

【美图自拍】摄影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第2张

荣誉证书和奖章

摄影也让我结识了不少朋友,他们也都同样对摄影充满热情,对生活充满热爱,让我本身封闭的性格有了改变,使得我拓展了人脉,获得了不少益友。

【美图自拍】摄影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第3张

好朋友

而令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我因摄影认识了我的爱人,一个善良、体贴、温柔的人,我们同样都对摄影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且因摄影使我们惺惺相惜。

【美图自拍】摄影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第4张

倒影合照

我曾想过一个问题,假设我并未接触摄影,那么这些我所得的一切是否会不存在,我在想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多元宇宙,那么身处另外一个宇宙的我,假设没有接触摄影,保持着封闭的性格,对生活平平淡淡,那么我的人生是否会一直这样下去。

【美图自拍】摄影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第5张

其实不仅这个问题,很多事情的发生我都想过类似的问题,所以最后我都对自己说“请好好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一切”,这一切或许是某个机缘巧合下获得的,但是这种机遇也是来之不易的,甚至是并非通过努力就能得到的。

【美图自拍】摄影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第6张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个转折点,这个转折点会大改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使得一个人变得与之前大相径庭。

今天通过我自己因摄影而发生的改变,其中的重点是我希望能够透过我自身的经历告诉给阅读这篇文章的每一个人,或许你正在经历人生的转折,请把握好机遇,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