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忍界,我慕名而来》5|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19:25:23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他就知道,少爷什么时候忍过。正和少爷曾经说过的话一样,忍界之人也是人,忍神没有成神以前也是人,是人就会死。

抬头望向少爷即将远去的背影,他急忙开口喊道:“少爷,等等我!”

十八面色平静的单手拄着木伞,走出十府来到街道上,静静感受着周围的热闹和喧嚣。


而此时,他正走在一条两侧堆满商贩的街道上。
牛莽则是面色严肃的持刀跟在身后,充当一个侍卫,防止宵小上前。
但一路行人,见十八走来,全都乖乖的让开。

几乎城内大部人都认识这个,长年一身黑衣,从前两年开始就喜欢拄着木伞的年轻男人——这个十家的唯一少爷。

平日虽说没做过什么欺男霸女等丑事,但也不像其他世家少爷那般对城内的子民多有笑容,常年冷着一个脸,像是冰山一样。

也没人愿意上前无故招惹什么是非。

很快。
十八两人便走出城外。
但并没有走官道,而是走向茂密丛林,大概走了半个时辰左右,来到了一处矮山的半山腰。

此时夜幕已经降临,站在此处可俯视大半个城市。
然而十八并没有久留,而是顺势钻进一个山洞,在山洞深处从一个缝隙之处跳了进去。
下方是一个地下河。
沿着地下河,又走了大约一炷香的时间。

前方隐隐约约传来一道道整齐一致的怒喝声。
十八径直走进前方这个洞穴。
视线豁然开朗。
是一个大概有十米多高,近百米之深百米之宽的洞穴。
洞穴周围,墙壁上镶满了烛台,此时将整个洞穴内倒是照的通亮。

一个教书先生,正站在一个白板面前,在白板上用木炭写着一些东西。
见十八走近。
那个教书先生微微一愣,急忙放下手中木炭,转身望向十八,右手放在胸口,神情恭敬道:“少爷!”
在旁边三十多个光着膀子拎着大刀,列队挥砍的男人,此时也整齐收刀,转身望向十八齐声高喝“见过少爷!”
这是他来忍界这些年,所积蓄的大部分力量。

十八单手拄着木伞,径直朝一旁墙壁上凹陷进去的洞穴走去。
“牛莽,带着兄弟们,过来。”

“是。”牛莽应声道,随后扭头朝一旁拎刀站在原地的男人们开口无奈道:“一个个都愣在那干什么,张着嘴等开饭呢?”

十八坐在这个洞穴的一张桌子前,给自己倒了一壶凉茶,举起茶杯轻抿了几口后,从眼前这群糙汉子身上挨个扫过。
加上牛莽总共三十多号人。
面前这三十多号人,是他这些年挨个从死牢里捞出来的,也是他的最主要的一股力量。

至于如何从死牢里捞出来,其实很简单,有龙玉就行。
像牛莽就是在他七岁的时候,从死牢里捞出来的。

至于当时龙玉是哪来的,一个七八岁小孩能哪来的龙玉,当然是偷他父亲的。
想到之后的下场,十八面无表情下意识的轻揉了一下自己的屁股,哪怕直到现在还是感觉有点隐隐作痛。

停顿了一会儿后,他没有说多余的废话,将茶杯放在桌子上,轻声道。
“今天,城内来了一个忍界之人,我需要你们去将他抓回来。”

一旁的牛莽闻言低着头苦笑了起来,没有讲话。
他就知道,少爷怎么会忍下去,不说别的,光是毁了少爷那一池金鱼,就意味着那个什么和之国接引长老,已经进了少爷的生死薄了。

少爷好像从来都不畏惧于忍界之人。
就像少爷说的那样。
忍界之人,也是人。
忍神没有成神以前也是人,
神已去世千年。
而只要是人,就会s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