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orgc:Puppey更看重队员的态度和成长而非一时的赛场表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8:06:0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主播兼选手Gorgc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他对Secret战队现任三号位选手BOOM的看法,还评价了英雄马格纳斯在当前版本中的强度。

BOOM在Secret的表现

之前没什么感觉,但最近BOOM在劣势路可靠的发挥给我留下了印象,不能说是非常出人意料的表现吧,但BOOM现在在三号位打得确实挺好的。

Secret战队打算组建新阵容的时候我和Puppey聊过,我问他为什么决定让BOOM留队并将其调整至劣势路位置,因为我觉得他打得挺糟糕的。他回答我说自己自有自己的打算和方法,因为他认可BOOM是一位优秀的选手,并且和他共事非常愉快。对于Puppey来说,选手不断进步的愿望和积极的态度是更重要的品质。

马格纳斯在当前版本的强度

这英雄的强度想必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了,新版本改为全才英雄后猛犸的攻击力已经高得有点不像话了,配合二技能授予力量输出直接看不懂了。这个英雄在联赛中也几乎是首轮非BAN必选,这个版本他强得有点不讲道理了。

此前,Gorgc在节目中聊到了本赛季西欧赛区A级联赛参赛队伍的整体实力都很强,并没有逊色S级联赛太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