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恋与制作人,一个制作人的小愿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19:13:35 作者:白鲢 Language

致恋与制作人

首先表达一下,我个人是很喜欢的,所以才会有一些小想法。

然后,许下一个小愿望。

希望可以出一个卡面角色置换的功能,或者说是道具。

目前卡牌类恋爱游戏,都是无差别抽卡,想要专推某位先生的太太还是很苦恼的,喜欢A先生,却抽卡到C先生,食之心虚,弃之可惜。

是卡牌,也是恋爱,看养卡,也看感情。

所以希望能有一个发展,就是卡面角色的置换。

同期出的四-五位先生的卡面可以有一次免费置换角色的选项,当然也可以通过某些道具进行置换角色。
那么专推A先生的太太在抽到C先生的时候,可以有机会置换成A先生,满足一位专推太太的心愿。

置换角色可以仅限一次,二次收费。

置换角色可以限定没有开启过约会的才可以置换,避免一张卡体验不同角色的约会剧情。当然,也可以出道具,消除约会记录,然后再进行置换。

置换角色可以设置只能置换同期角色。

置换角色可以根据卡牌等级,设置免费置换,道具置换,甚至道具对应不同卡牌等级。

这样的发展,是一种突破,在卡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情感的发展才是好的恋爱游戏嘛~

通俗来说,太太们依旧抽卡,但是太太们有可以选择的机会了,SSR依旧稀有,抽到自己的先生开心,即便抽到其他先生了,也有机会选择,对于专推来说很难不动心。
对于ALL IN太太们,抽到两张同一个先生,也可以有机会置换成另一位。

当然,以上都是从太太们的角度来看的。

从官方角度来看,这一个突破的发展,在“盲目抽卡,疯狂吸金”的市场环境中走出一条感情路线,很难不让人觉得温暖和心动。

专推的太太可以沉浸式体验某位先生。

ALL IN的太太可以更快收集。

甚至,一位太太拥有五个账号,专推五位先生也是不错的发展。
那么在这个构想上,最好能有一个主线共通的功能,例如五个账号绑定同一个手机号,可以选择是否共通主线剧情。

 从用抽卡的方式盈利,改为明明白白的置换道具方式,让太太们有所选择,愿意氪金的太太们对于这种有目的性的氪金应该比没有目的性的抽卡氪金接受强一点。

不氪金的太太们也没有损失。

当然,我更希望能每张卡在没有使用过约会的情况下,具备首次免费的置换功能。

或者给愿意付出时间和体力的太太们一个可以通过努力获得道具的途径。

最后,希望恋与制作人越来越好,你是第一个踏上这条路的人,也将会一直走下去,走向美好。

                                                                制作人:白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